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该怎样面对这样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18日10:1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一个傻到家的女孩

  我是个双子座女孩(1979年5月24日),他是天蝎座(1978年10月26日),相恋了两年的我们在去年分手后,正在痛苦中煎熬的我,无意间看到了双子和天蝎的星座分析,当是感觉这就是再说我和他的故事。

  我们原本相处的很快乐,以至于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陷入感情漩涡的防线崩溃了(因为我不相信初恋会成功)。我甚至在内心规划着我们未来的甜蜜生活。我知道自己是爱上他了,而且爱得无药可救。后来因为他背着我追过其他的女孩,我们的感情出现裂痕,他承认了错误,我也原谅他了,出了原谅我又能怎么办,我真得很爱很爱他,我又怎么舍得离开他。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是他犯的错却要我来承受痛苦。他说出一切,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而这件事在我心里却始终放不下,我不再信任他,可又舍不得离开他,我们常闹别扭,也常常将分手挂在嘴边。每次都是我提出的,每次也都是我打消这个念头。直到有一次,我说分手,他同意了,我当时真得没有意识到我们真得会分手,整整一个寒假我们没有通电话,后来,我实在忍受不了了,主动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离不开他,求他别离开我。开学了,我们又在一起了,可是我故意疏远他,我以为他还爱我,他还会像以前那样宠我,可是他没有。后来又是我先投降,那天我们一起上晚课,我主动去拉他的手,可是他居然闪开了,他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天啊,当时真的是心痛得无法呼吸,我是多么爱他啊,他告诉我他喜欢上了别人,心里容不下两个人。我竟会愚蠢得跟他说:“如果你们两个不好了,你再回来找我,我等你。”

  我不是那种有着惊人美貌的女孩,但是就大部分人的审美观来说,我还算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吧,至少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我以为离开他,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我的机会很多,我以为我能很快进入另外一段感情,可是,后来的事实证明我是如此死心塌地的爱着他。为了摆脱内心的痛苦和对他的爱恋,我尝试和别的男孩相处。可是,我的内心完全被他一个人占据了,无法容纳任何人。

  事到如今,我们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这一年里,因为同在一个学校,我们时常见面。而且,他还是很关心我,照顾我,也许他把我当作小妹妹,也许他觉得他亏欠我太多。每当我情绪低落的时候,第一个想找的人就是他,他似乎是我的依靠。最近,因为毕业论文和其他的一些事情我们联系很密切,他的家人和亲戚我都见过,他们都很喜欢我,也很想让我们重新和好。可是我感觉他好像没这个意思,对我总是不冷不热,一点没有和好的意思,这让我很失望。可是他妈妈总是说他心里有我,只是嘴上不说,这又给我很多希望。我就这样在不断失望,不断希望中徘徊、煎熬。

  我知道我深爱着他,我很想他向我提出和好的请求。那样我会假装考虑一下,然后和他一起过以前就计划好的甜蜜生活。可是,他似乎没想过这些。据说他向再也没有女友,成天在家上网玩游戏。我也想过主动向他表白,可是似乎还少了些勇气。有时也真得很恨自己不争气,为什么就在他这棵树上吊死了呢?我爱的人不爱我,我不爱的人却成天死缠烂打,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为何我就不能拥有让人羡慕的爱情。

  大师,现在的我很迷茫,很痛苦,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星座故事,我也需要你帮我出出主意。大师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期待你的指点。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你们的金星分别与对方的太阳呈180度,这是个非常适合婚配的相位,彼此都被对方深深吸引,初次见面就会对对方有好感,由于对方明显的善意,你也乐于与对方接近,很快就会欣赏对方。

  你的水星与对方的月亮呈90°,彼此沟通不易热络。他的情绪、他的心情,你不易了解,他会觉得你不贴心,不合己意。

  你的水星与对方的水星呈180°,你的表达方式、对事情的观点,常与对方的南辕北辙。你们彼此间要获得一致的共识,妥协是一门必要的学问。你们两人如常需共处,必须有一方较为强势,另一方较能让步。否则各持己见,各自表述的结果是原地踏步,任何决定都不能下,任何事情都不能做。

  看了这些资料,我相信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其实你们之间还是挺有缘分的,就是需要彼此包容,不要过于坚持自己的意见,退一步海阔天空。好好努力吧,也许他也拉不下面子,正等着你回头呢!:)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令双子很受伤的巨蟹 (2002/06/17 10:19)
网友来信选登:两只蝎子的婚姻 (2002/06/14 10:46)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的疑惑 (2002/06/05 07:47)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命盘是不是有问题 (2002/06/05 08:02)
占星短文:占星合盘分析总论 (2002/06/04 07:06)
占星短文:天王星对婚姻的影响 (2002/05/15 11:16)
占星短文:上升星座与外貌 (2002/05/13 10:54)
占星短文:暴力性格的倾向特征 (2002/04/18 16: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