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的疑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5日07:4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王蓉

  你好!我是78年7月8日,上午10时出生的女巨蟹。

  自从在sina上看到了一些关于占星的文章之后,很喜欢。可是每次我看有关巨蟹的文章我就会有很多的疑问,为什么和现实中的我差距那么大呢?所以我决定去找答案,开始了解有关占星的知识。这才知道原来占星不能只是简单的看太阳星座还要考虑其他很多行星的影响。

  我从我的星座图上看到我所有的行星都落在1、2、3、10、11、12宫里,而其它宫里没有一个星座,这是为什么呢?那剩下几个宫我该通过什么方法来看呢?

  我的月亮落在狮子座上,我觉得狮子和巨蟹应该是两个比较极端的星座,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使我觉得自己不是巨蟹座的呢?也使我的性格很多变甚至有时候表现得很极端呢?有时候我甚至觉得狮子座对我的影响似乎更大一些呢!

  对于星座我可以说是连皮毛都知之不多的人,但是我对它又很感兴趣,希望能的到您的指导。我看sina上的星座教材都很散,而且一开始就写得很高深,有没有适合初学者的文章呢?(一步一步的让我们更加了解星座的文章)。期待您的回音。

  


主持人Izul的话:

  命盘里不是所有宫位之内都会有行星落入的,宫内没有行星的可以看宫主星的情况,宫主星是宫位的起始位置(宫头)所在的星座的主宰星。例如:如果你三宫的起始位置处于狮子座,你三宫的宫主星就是狮子座的主宰星,也就是太阳。

  你认为自己更象狮子座特征的原因在于你的狮子座有月亮、水星、金星和土星共四颗星落入,形成行星汇聚,行星汇聚的影响力是很强的,加上伴有月亮的存在,使它的影响力非常突出。

  一个星座有三颗行星落入的话就可以认为是行星汇聚,落入的行星越多,这个星座的特征对人的影响力就越强。

  如果你想学习占星命盘分析,这里有占星分析系列讲座,讲座里收集整理了占星入门学习的有关参考资料。如果你所需要的资料在讲座中没有,或是有什么其它地方不理解,可以给我们发邮件,我们将会尽快满足您的要求。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真情告白:我的巨蟹情怀 (2002/06/03 11:08)
网友原创:巨蟹和天蝎一星期的爱情 (2002/05/13 13:30)
网友来信选登:同一天的巨蟹座 (2002/04/02 10:07)
就像预言一样--巨蟹和天蝎的故事 (2002/03/04 15:17)
香车美人:一位巨蟹座名模的真情告白书 (2001/11/30 15:07)
巨蟹座的球星们 (2001/09/30 10:39)
网友来信选登:在矛盾中挣扎的巨蟹女孩(附图) (2001/09/19 17: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