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同一天的巨蟹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2日 10:07 新浪星座

  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他比我大5岁。他在湖北,我在上海,认识他是6个月前的事。我们在chinaren的卡通聊天室认识的,记得那个聊天是名字叫“今晚我们相识”。

  那天我上网不久,他来找我说话,他告诉我他被学校开除了,因为一个女孩,就这样我安慰他,认识了他,很巧的是,我们两个人的生日是同一天,7月14,他血型AB,我是O型。所以,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很相像,后来我们渐渐觉得原来的友情变质了,我们一直用e--mail通信,后来有一天,他告诉我他要出国了,他让我等他,等他5年,他邮寄来了一样东西给我,说是订婚,还有他的一封信,我好感动,我舍不得他走,但是他还是走了,让我等他,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等他5年,也不知道他5年后真的回来找我吗?我希望会,在星座网上,我看了很多关于巨蟹座的占卜,巨蟹座得认识最有耐心的,对感情投入也最深,但我不
知道我和他能不能坚持5年,因为很多人都不相信我的故事,他们觉得不可能。

  我会等他,但外面的世界总是很美好,他到了他喜欢的国家,他会忘了我等他嘛?有很多事,都是很难说的,就像我在13亿人中认识了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并爱上了他。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网友来信选登:同一天的巨蟹座  看了你的故事,很能体会你的心情,网络上的恋情确实很深刻,因为它排除了很多功利性的东西,外貌,身高,家庭背景等等的一切。完全是心与心的交流,那样的沟通确实很让人震撼,就象读了一本很棒的小说书所给人的感觉,有一种共鸣,心有戚戚焉。

  网恋是很正常的,它仅仅是认识的途径不同罢了。没什么好非议的。不过这种恋情还是需要现实这片坚实的土壤,人毕竟要吃饭,工作等等看上去很俗,但是非做不可的事。你们认识了半年,我相信你们的心与心的距离绝对是很近的,但是实际的距离还是很远的,现在就这么快的决定自己的终身大事,是否过于早了些?毕竟他现实中到底是如何的样子,你不是非常的了解,且你们都很年轻,还在不断的接受新鲜的事物,接触各种不同的人,未来是什么样子,恐怕你们自己都无法把握吧。所以你自己也很迷茫,自己是否可以等他五年,他是否会真的信守诺言。

  我建议你可以坦率的写信告诉他你自己的想法,不要过于早的承诺一些没有把握的事。你们可以在这五年里保持联系,互通有无。未来的事就让未来做主,不要想太多,就这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和我的办公室恋情 (2002/03/27 12:11)
网友来信选登: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2002/03/20 11:59)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故事的后续 (2002/01/31 16:41)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为什么不“速配”? (2002/01/30 16:55)
网友来信选登:一条失去心的鱼儿 (2002/01/17 14:55)
网友来信求助:射手间的爱恨迷茫 (2002/01/10 16:23)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