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故事的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31日16:41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lvzhiyi

  看了ExtraFans的文章,我感觉他和我的经历十分相似。只是星座正好相反。我是巨蟹座,1975年7月3日上午10点左右出生。而那个她是天蝎座,1975年11月5日出生,不知道具体时间。

  我们是大学的同学。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她时,就喜欢上了她。她长的也确实不算漂亮,但是很可爱,我是这么认为的。跟她在一起,我也是心情很快乐。她很活泼开朗,爱好文艺,所以我愿意和她在一起,她也愿意和我聊天。可是我们的关系也只限于同学,没有进一步的发展。我多次向她暗示爱意,可她却没有什么反应。而这些暗示好多男生们都看出来了。和ExtraFans一样,我们也没有真正开始过就结束了。毕业后很少再联系。

  2000年9月她去了深圳,有了男朋友。2001年10月她就结婚了。我挺痛苦。大师,不是巨蟹和天蝎是绝配么,为什么我和她就不能成呢?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问题和ExtraFans一样,不过你比他们更典型。你们太阳与太阳之间是良好的三合相位,你们在一起是愉快而爽朗的,很容易做朋友的。而且你的天王星和她水星相合,你们在一起聊天会感到非常有意思。不过,你们俩的金星和对方行星没有任何相位,而且她的金星在处女座,对感情比较挑剔,即使你再努力,恐怕她也是无动于衷。

  从你们的情况上看更说明一个问题,就算太阳星座再合适,如果金星受到“冷落”还是很难走到一起的。

  你的太阳在巨蟹座,具有巨蟹座怀旧的特性,而且太阳与冥王星有不良相位,有时会感到孤独和自闭,希望你不要因这是而感到太烦恼,毕竟没有缘分就算在一起也不会快乐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为什么不“速配”? (2002/01/30 16:55)
网友来信选等:天蝎女孩的自述 (2002/01/29 15:48)
网友来信选登:一条失去心的鱼儿 (2002/01/17 14:55)
网友来信选登:他真的有外遇嘛? (2002/01/10 16:14)
网友来信求助:射手间的爱恨迷茫 (2002/01/10 16:23)
网友来信选登:为何总是已婚男人? (2002/01/10 11:1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