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等:天蝎女孩的自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15:48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天蝎座女孩

  我是出生在1976年11月13号,好象是凌晨一点左右吧。我觉得我的感情路线特别坎坷。成年以来,喜欢我的男孩子不少,但很少碰到真正我喜欢的,我以为自己不会去真爱一个人,但我又一直在追求真爱。

  有时候我会被感动去接受一个男孩子,可是最终会无法忍受。可现在我爱上了一个男孩后,却又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对他,我才明了什么叫做无怨无悔,全心投入。

  我是个外柔内刚的女孩,有时候很冲动,脆弱,敏感,坚定,有时候分析事理却又比较深入。不放弃理想,不肯退而求其次。也很唯美浪漫。一直要坚持自我,爱情信条是,有自己才能爱别人,但为所爱的人什么都可以付出。

  但是对做过的事,我从不后悔,与其后悔不如在将来做得更好,所以我也不会记仇,因为既然是不值得的人和事,我再浪费时间就更不值得,而且,仇恨也是对自己的惩罚。

  我只希望能好好把握我现在爱的人,心中有他,为他甘愿折翼。大师,你说可以吗??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可以说,你是个典型的天蝎女孩,你把天蝎女性恋爱时的心态描述得非常细致。她们大都是你这样,轻易不肯付出,一旦下定决心,无怨无悔。只是天蝎这个星座天生是要经受考验的,一帆风顺的天蝎是没有作为的,只有经历过困难和考验的天蝎才能焕发出重生的力量。

  在爱情中,天蝎要做到,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对他人太束缚,给感情一个适当的空间。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一条失去心的鱼儿 (2002/01/17 14:55)
网友来信选登:他真的有外遇嘛? (2002/01/10 16:14)
网友来信求助:射手间的爱恨迷茫 (2002/01/10 16:23)
网友来信选登:为何总是已婚男人? (2002/01/10 11:17)
网友来信选登:怎样看“桃花运”? (2002/01/07 17:11)
网友来信选登:第七宫的疑问 (2001/12/25 16:00)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