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专题 > 正文

网友原创:寂寞仰望,爱上双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8日13:4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solovian,欢迎网友投稿

  蝎子说:“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幽默的人,没有做喜剧的天赋。但是,我坦白。”

  很久很久以后,每当蝎子又抑制不住的想起双子,她还是会微笑的自问:“爱上双子究竟是我最正确的选择还是最糟糕的决定?”

  每个寂寞孤独的夜晚,蝎子总是悲从中来,难以入睡。一个人坐在黑暗里,静静的等待着天空渐渐泛白。脑海里充满双子和白羊会意默契的微笑。

  爱他。从第一次见到双子开始。这是蝎子唯一确定的一件事。除此之外,一切都很虚伪。

  然而,最终,还是一切淡去。蝎子痛恨现在的结果与曾经的过程。她只是无可救要的迷恋着自己所无法把握的一切。

  和双子在一起的日子,蝎子越发的安静而忧郁。空气中似乎也一直弥漫了一种诀别的味道。让人时刻充满了不安与惶恐。

  而双子,他只是不停的不停的微笑。用他纯白无暇的笑容来掩饰内心空洞的阴暗。

  双子总是没完没了的送蝎子大捧大捧的玫瑰。那些明亮的颜色就像他火红的T恤。蝎子冷漠的接受那些艳丽的花瓣,觉得那好象是自己正在滴血的心。

  双子不是不明白蝎子想要什么。只是,他从不肯给予。哪怕,一丝一毫,也不曾施舍。

  毁。以无法预测的速度和不可名状的姿态。

  认识双子开始,蝎子便彻头彻尾的毁灭。她原本不是一个只会在角落里上演独角戏的悲情角色。她的感情从来都直接而无畏。

  然而现在。她只剩下一张毫无表情的脸和偶尔古怪的笑容。

  天一点一点亮起来。云朵以一种好看而幽雅的姿势缓慢的移动着,充满温柔的质感。

  喜欢云朵。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云朵。因为轻。很久前一个相同的黎明,双子曾这样对蝎子讲。他说他讨厌一切重的东西,除了摇滚。

  这是唯一一次蝎子感受到了真实的双子。感受到了他眼里的寂寞与背后隐藏的巨大悲哀。

  时间是可怕的单行道。对于流逝的一切,蝎子无能为力。

  离别就像突然而至的倾盆大雨,让人来不及准备和应付。

  蝎子不喜欢善始善终。她总以为一个美丽的开始注定就意味着一个残酷的结束。

  波澜不惊的日子继续。

  某一天,电视里输球的巴蒂俯身痛哭。他身上那一片好看的深蓝让蝎子想起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云朵。

  她终于掉下了大片大片的眼泪。哭泣得如一个孩子。原来时间与幻想所覆盖的伤口是那么不堪一击。现实,其实比泡沫还要脆弱。

  “我是什么呢?寂寞的看客?还是失败的参与者?我的剧本为什么总是上演着孤独与残缺?”蝎子终于知道她其实从未真切的拥有过双子。

  忧郁的蝎子喜欢繁复的纠缠不清。而聪明的双子却追求简捷而直指人心。这个矛盾又尴尬的小小区分却构筑了世上最为悲哀的结局。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透彻和冷漠?总是这样轻易的就了解我隐忍的疼痛和悲哀?难道给我一个善意的谎言就那么困难么?你究竟是不是在爱我?”

  离开双子的日子里,蝎子反复的思考着最后一次见面时双子冷静的言语。她感到自己的心脏被撕碎,流淌出残缺无尽的忧伤。

  她的心里沉淀了太多太多的沉重的虚无。而两手却只握住空空的真实。这就是爱上双子的阴郁蝎子。

  她要的爱其实并不复杂。她只希望双子送她白色晶莹的阿司匹林而非火红娇艳的玫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天蝎真的可以和双子在一起吗? (2002/08/01 14:04)
网友原创:天蝎对双子的校园暗恋 (2002/07/24 13:44)
寂寞天蝎 (2002/07/01 15:32)
可能错在我们是双子和天蝎 (2002/06/26 09:13)
网友原创:我看天蝎男友的一夜情 (2002/06/25 08:25)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双子与天蝎的情缘 (2002/06/20 07:36)
网友原创:花心双子只爱另类天蝎 (2002/05/27 10:58)
网友原创: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2002/05/21 10:54)
 瓶子对不起,双子先遇到了只大笨牛 (8/7)
 网友原创:一个敞开心扉的双子女生 (8/1)
 网友原创:双子和瓶子一定绝配吗? (7/30)
 网友原创:天蝎对双子的校园暗恋 (7/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