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小瓶子与狮子的流星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3:4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vinie_lau,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是一个水瓶座的女生,星座书上说道最搭配就是狮子座的男生,但是我却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搭配的他们能够天长地久,那是为什么?不明白。我自己就有这样的一个故事。                

  冬天的天气好冷,不知道这朦胧的迷雾是否代表着明天又要下一场大雪了。

  今晚,我走在已经熟悉的路途中,仰望着天空,希望能找到北极星的踪迹,我不知道自己从何时开始学会寻觅的,只记得<<爱国者>>的梅尔.吉普森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北极星是天空中唯一一颗不会移动的星星,它代表着对爱情的忠贞。是的,从此在天空晴朗的时候我总会在同一个方向很快地发现一颗最亮的星星在闪烁,毫无疑问那就是北极星。只可惜今天的雾气太大了,它很自私地把星星和月亮都藏起来了。

  这些日子好累啊,我低语着跟自己说道。我静静地把眼睛闭上,回想起我跟狮子的点点滴滴,从我们认识到分手这段时间,它的出现就好像流星般的短暂,不过我知道它是美丽的。我从不后悔生命中出现过的这段插曲,因为它把我生命的乐章奏出了精彩的部分。我知道自己的一生中不可能再会有这样的经历上演了,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再有同样的心情这么深爱一个人了。

  我们的相遇真的很巧合,记得那一天,我早就买好了<<英雄>>的电影票,决定好好的看一场电影。但是由于我这次回到北京要决定是离开还是留下了,我的好朋友非常的难过。“我们痛快地玩一场吧!”我的好朋友邀请到。在我再三地考虑后,放下了手上的电影票和我的好朋友来到某大学的地下Disco。我们坐在一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里,让服务员给了两杯啤酒,开始畅所欲言,诉说着我们的前程,和现在的心情。不知什么时候对面坐了三个男生,不过我们根本没有觉察到他们的存在。我们喝完了一杯后又要了一杯,今晚我们什么都不在乎了,我们只知道自己的心情在离别前是多么的难过。但是我们并不知道这种行为已经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他们在猜疑我们是否失恋了,怎么会这么难过,既然到这里来买醉来了。我疯狂地跳着舞,忽然间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头看见是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男生,他示意着问我是否愿意一起玩,我看着他那滑稽的动作笑着答应了。我们五个人尽情地玩着,我并没有太多的留意身边的狮子,只看见他穿着格子的衬衣,大概180的身高。我想这样的相遇只是偶然,明天我们依然是陌生人,所以也不太在乎。在分开时喝的有点晕乎乎的我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他了。那晚的我并没有把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告诉他们,因为我觉得在这种场所认识的人根本没有必要说太多真话。我们的故事就是这样的开始了。

  我是一个不会把握自己感情的人,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四年了,我跟自己的初恋告别后就没有談过恋爱了,我也没有太多刻意的去追求下一段感情。我害怕分开,我觉得这种感觉比死来的更痛苦。但是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这个狮子,因为我喜欢狮子的狂妄,喜欢他的霸道,喜欢他的自信………他的一切我都喜欢。于是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他在一起真的觉得很幸福,我觉得跟他在一起之间不必太多言语,好像彼此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不过他是不是也这样想还是只有我自己单方面的感觉,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有问过狮子。没过多久,我就开始觉得受到伤害了,因为狮子经常谈论到他以前的女朋友,他好像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位女孩在他生命中的出现。我开始变了,我变得爱说谎,因为我开始失去信心了,我想在自己没有受到太多的伤害前就让他先离开我。我知道自己是那么的爱他,我很清楚他就是自己的弱点,他说的话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我只有让他先离开自己。在我的种种谎言之后,狮子的他也开始变得焦躁了,他变得没有耐心了,我知道自己的目的快要达到了。在快分手日子里的一个晚上,来到我家对面的公园,这个公园是我们经常约会的地方,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这里已经布满了我们的足迹。他拖着我的手,我很乖的在后面跟着,我知道他有什么话要跟自己说,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了。我低着头跟着他的步伐,我心里很明白快要失去他了。他问我:“宝宝,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什么也没有说。他用疑问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希望能从我的眼晴里得到一些答案,但是我只回答道:“不知道!”这种答案是最令他头痛了,从我们开始交往后我就惯性地说这句话。是的,我在逃避,我不敢正面地回答他这个问题,我自己其实也很害怕失去他。在后来的日子里,我每时每刻都在折磨狮子令他难受不堪。他终于受不了了,他决定放弃这段难于维持下去的感情了。我的目的终于达到了,开始时我以为自己能够很潇洒的放下这段感情,但是我错了,事实上我一点也不好过。在刚分手的日子里,我生病了,我很难过,我很希望他可以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但是我没有告诉他,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不想让自己成为他的负担,也不想让他自责。往后,在我们偶尔的通话中,我还很坚强的告诉他,我过得很好,我已经再次出现自己喜欢的人了。其实这些都是假的,我不会的,我这么爱他,在这一两年里我怎么会那么轻易再次爱上别人了。

  我们的故事在这里应该算是结束了,因为我们已经没有联系了,我们都换了手机号码,在失去联络的日子里,我并不知道狮子过的怎么样,我只希望他能够过的比我好,这句话在我祷告时是从来不会忘记的祷詞。我的病已经好了,最难过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我也要离开这个城市回到家乡了。不知不觉快要到家的门口了,我望着对面的这个公园,我的眼泪开始掉下来了,因为这个地方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了,一幅幅的画面不断的在脑海里闪现。这段感情的出现,虽然不能像北极星那样的永恒,但是它却拥有了像流星般瞬间而美丽的光辉,这种事情在一辈子又能出现几回了?我已经不在乎时间的长短了,我只知道如果是真心爱一个人一个月跟一辈子又有什么区别呢?我并没有希望我们能够再次碰面机会或者再续前缘,我要的是狮子生命中能够出现一个比我更爱他的人,会好好的照顾他、疼他,帮他踏上事业的平台。狮子你听见了吗?这是小瓶子衷心对你说的话,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见这篇文章,不过我还是执意的把它写出来了,有缘的话你一定会见到的!还有,在这世上相爱的人,你们一定要知道别再把以前的伤疤拿出来了,不管它是最美还是最爱或者是最深,请你们尊重一下现在爱你们的人,别让爱你们的人受到伤害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天蝎座特别征稿:傻傻蝎子,你把处女给蜇疼了 (2003/11/14 10:26)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与瓶子,磕碰之间的爱情 (2003/11/14 10:17)
天蝎座特别征稿:心爱的蝎子,坚强的他流泪了 (2003/11/14 10:12)
天蝎座特别征稿:两只蝎子的爱情,能够长久吗 (2003/11/14 09:47)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与狮子,迷失于红尘之中 (2003/11/14 09:37)
天蝎座特别征稿:小蝎子,因为爱你,所以让你走 (2003/11/13 10:23)
天蝎座特别征稿:谁能品读,蝎的爱亦苦亦甜(下) (2003/11/13 10:17)
天蝎座特别征稿:谁能品读,蝎的爱亦苦亦甜(上) (2003/11/13 10:09)
天蝎座特别征稿:孤独的蝎子,一个不朽的灵魂 (2003/11/13 09:58)
天蝎座特别征稿:爱上天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03/11/13 09: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