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射手座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18:0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绿桅子,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每次我仰望星空,我都忍不住想问问天上的魔羯座神你孤独吗?你可知你的子民也生活在魔羯座那“永远孤独”的咒语中吗?我们在世间行走着,我们用那一颗敏感而哀伤的心去感受着世间一切的变幻,我们也经历着人世间最玄妙的事----爱情!

  魔羯座的人永远不会为爱保留,当我遇上了宿命的他----射手座情人。他秉承着射手座的一贯作风,永远的孩子气,爱自由,喜欢新鲜刺激的东西。魔羯座的人不会轻易的爱上谁,但一旦负出,就会不顾一切,是典型的慢热型,与之相反的射手座却是太容易厌倦。我为了留住这段感情,我拿出了魔羯座特有的固执。

  今年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我不得不说有一个射手座情人也挺不错,因为他用他所崇尚的自由和热情为我呈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精彩世界。虽然我没有看到或听到说魔羯座和射手座很配,但是我想我会坚持,因为魔羯座的人最高贵的品质就是坚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