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的爱情死在鱼儿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4:0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kelly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我是3月的双鱼,在去年的三月,认识了同月同日的长发的他--双鱼,也开始我梦一样的人生。也许梦是只属于双鱼,包括我和他。

  相识的第一天,我就住在他那里。其实当时的他并不让我动心,在我身边,有钱的、帅的男人多的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是那么随便的女人,不管他怎么想。

  在凌晨3点我回了家,发条短消息告诉他我们从此只是陌生人,我来到了远离他的另一个城市。之后很久,在我内心我想过他可是很快被喧哗的城市淹没了,在我几乎忘了他的
时候,他打来电话问我好不好,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人关心了,一种想哭的感觉,他说他想我。

  在他打好电话的第2天,我去了他在的那个城市,晚上我去了他那里。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他很爱他的女朋友,所以他不想那么对我,他不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想别人。我都有点郁闷,我也有男朋友;你没把我当女朋友,我也没有把你当男朋友,我们只是游戏。可是突然有种想报复他的感觉,你爱你女朋友为什么说想我,也许我性格并不象双鱼。我告诉自己,我要他爱上我,我要他伤心。

  第二天回到我自己的城市,我有一份很好的工作,爸妈骄傲,朋友羡慕。可是为了这个要伤害他的计划,我开始无心上班,一有时间就去他的城市。终于在2个月后的一天,他打来电话说他要来我的城市看我,我说好。在我下班时,我看到了剪短了头发的他,他说他要忘记过去,好好爱我。整整两天,我都包围在他的疼爱的感觉中。在他回去的下个星期,我发短信告诉他我们分手,永远别来找我了。可是谁知道这种感觉让我在迪吧中消耗了所有体力后我还是抽烟睡不着。好心疼的感觉,我在回到家我打开手机,他电话来了,他哭了,他问我他做错了什么。就这么简单,但我却不忍心。他的爱情使我答应他半夜赶来了我这里,他哭了好久。我说算了,我开玩笑而已。

  开心的时间没过多久,他被我撞到他和前女友通电话。我不是逆来顺受的双鱼,我绝情地说分手,他“自杀”了。我不知道双鱼是不是从来是心软的,我们之后又开始平静的生活。在后来的几个月,我都知道他和原来女朋友有联系。可是我再也没有此和他吵架,但他却开始监视我的一举一动。我们的爱情就在他监视我,我监视他之中继续着。在8月份,我不顾家人反对,朋友劝告,毅然辞职来到了他所在的城市。在1月份,在没有自己亲友的祝福中做的新娘。

  可是也许真应了那句“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才一个多月自由惯的我怎么也受不了他的自私和他的生活习惯。昨天是全家团圆的元宵节,我们却成了永远的陌路,他说我做错了,我却找不到错的理由。祝愿他永远幸福吧,祝愿全世界的有情人要珍惜现在的所有!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座的女孩从此对网恋说不 (3/21)
双鱼座特别征稿:自私的双子是善良鱼儿永远的痛 (3/21)
双鱼座特别征稿:痴心双鱼与多情天秤的暧昧情愫 (3/21)
双鱼座特别征稿:一封鱼儿来自大洋彼岸的情书 (3/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