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狮子的短信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4:4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start5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我,一个典型的双鱼座女生,多愁善感,优柔寡断,安于现状,却又一直幻想着能突破现在的生活,寻求自由的空气。而臭马则是一个非常阳光的狮子座男孩,积极乐观,却也是大男子主义的拥护者。

  和臭马的认识源于网络,记得是在一个bbs中和他初次相识,只为争论他是不是一个种玉米的:)再一次的接触是在照片格式的处理上,或许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互相加对方为自己的QQ好友。臭马说话很现实却又极为的风趣。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认清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臭马……

  不知道为什么,通过一段时间的交谈之后,我特想认他做我的儿子,虽然他比我还大三岁,可是,我无法分辨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总想做他的干妈,或许这和他对我所说的一段经历有关吧,好想给他温暖,好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他其实他不孤单。在一次一次的协商之后,我终于得逞了,立马以母亲的身份发了条消息给他。或许也是从那天起我和他有了不解之缘吧。

  那时候的我正处在大学毕业前最为难熬的一段时间,为工作的事总感觉很烦闷,郁闷的时候就发消息给他:“儿子,老妈现在好郁闷哦,要是能不用工作,却能过快乐的生活,那该多好?”而收到的回应总是:“老妈,别急,儿子会养你的!”虽然明白那是他安慰我的话,但是正是由于这种贴心的安慰陪伴我走过了那段灰暗的日子,呵,权且称之为灰暗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交谈的时候他不再称我为老妈了,也不再以儿子自称,却在我发牢骚的时候时不时的叫我傻丫头。而一向做事粗枝大叶迷糊至极的我却从没有将这些细微的变化放在心上。依旧以老妈的身份自居。直到有一天……

  那是我即将毕业的时候,拍完毕业照走回寝室的路上,收到他发过来的一条消息:丫头,告诉你个好消息哦,我把号码换移动了,前三位和你的一样,这样我们就是真正的一家了哦:)看着这条消息,我好迷糊,无法明白他的意思。于是发消息反问他,或许是我的迷糊性子把他给逼急了,他回了条“笨笨”!便杳无音迅了,一直到晚上睡觉前,忽然收到他的消息:“傻丫头,我不要你做我的妈妈,我要你做我的另一半!”看着消息,那一刻我几乎无法呼吸,忽然明白了什么叫做心动的感觉,而于他,或许也是经过长久的思虑才说出口的吧?

  一直都幻想着有一天,有一个他向我表白,而当这种表白真的来到的时候,我却迷茫了,我和他,只是通过网络认识的,而与网恋不同的是,我们交流的方式是通过短信,对于他,我只看过照片,而于他,也只是见过我的片片,对于现实中的彼此是极为的陌生的,这样的我们,如果真的恋爱了,会有一个美满的结果么?道出我的矛盾,收到的是臭马肯定的答复。被他的乐观所感染,我接受了……

  从那时候起,我变得更加的依赖他,即使是睡觉也要抱着手机发着消息,直到被周公唤走……

  今天中午在家休息,手机震动响起,打开一看,是臭马的:“老婆,哈,我俩一年了哦,哈,老夫老妻了哦。”呵,时间过好快,和他相识已有一年了,不禁感慨万分。晚上浏览新浪,忽然看到星座征稿启示,借此机会,整理一番自己的爱情经历,写下自己的心情,权作我和臭马的周年纪念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和处女当爱已成为往事 (3/11)
双鱼座特别征稿:单身双鱼对已婚天蝎漫长的等待 (3/10)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沉迷于双鱼男孩温柔的毒药 (3/10)
双鱼座特别征稿:“火山鱼”与魔羯女孩爱的往事 (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