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三年的深情终究烟消云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5:59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来信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新浪网友:伤心的妍妍

星运鉴定团:三年的深情终究烟消云散(图)
三年的深情终究烟消云散

  近期我经历到人生到目前为止最黑暗的痛苦时期,我是处女座女生,他是狮子男,我是湖北人,一直在湖北上班,他是吉林人,在加拿大留学。我们于2002年在网上认识后,越来越投机,先是电话,然后是照片、视频、邮件、信件,到最后他在03年过年的时候为了我回国,但没有回家,我们在大连相住了两个多月,在这两个月里,我们也发生过争执,绝大多数是我的不对,在此有必要说一下,我这人的性格,我是典型的处女座,挑剔、无法容忍别人的缺点、罗嗦、追求完美(我的种种缺点为日后的祸事埋下了伏笔),而他是个重感情、负责任、稳重、倔强、很能包容我的非典型狮子男,我们都把彼此当成亲人一样完全信赖。

  我们在一起到今天已有三年的时间了,他也包容了我三年,有时候他真的被我气得哭,但是又没办法,我也曾问过他为什么我这么任性这么不听话又不符合他的择偶标准(他不止一次的说过无论是他的初恋女友还是他的那帮朋友,所有人都是听他的,他都是领导,这一点很符合狮子座的特点吧)为什么还对我这么好,他说:“因为我担心我离开你,你会过得很糟糕。”因为这句话,让一向没有安全的处女座感觉到无可替代的归属感,也是因为这句话和在一起的几年他的表现和我对他的了解,我都十分肯定的认为,我身上的缺点就算不改的话,他也不会离开我,因为我们这么几年的感情了,他是放不下的。盲目的自信和漫不经心毁了我的感情。

  这三年里,他瞒着家里人回国了几次,我们一年最多只能见两次面,每次见面能相聚几个月,多数时候,靠的是电话、邮件和信件。非典那年,我在深圳不巧发了高烧,他打电话找不到我,急得要命,后来看到他当时的邮件让我非常感动:“老婆,相信我,你会没事的!虽然我很清楚这一点,但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这么担心,从出生到现在我从未试过这样担心一个人,包括爸妈、鹿*(他的初恋女友),都没有!我恨不得现在马上长出一对翅膀,飞到你的身边,把你紧紧拥在怀里。相信我,你会没事的!我想我还是太脆弱,眼泪又出来了。”这些年来,让我感动的何止这一件小事,他待人的真诚、稳重,让后来发生的巨变令所有人都百思不得其解。

  去年年底他回来了,我带他见了我父母(我们这边带见父母的就算是非常正式且重视的),二月我到他家过的年,我们还准备明年打结婚证的。

  三月中旬,他从吉林到北京新东方报了托福班,学校很偏僻,他只带了吉林的手机号,要走出校外很远的地方才能打电话,我就让他在校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尽量在这段时间里少联系。他的最后打给我的电话是在三月底,接下来整个四月都没有一点音讯了,我很担心,就打电话他爸爸,他爸爸无意说他也只是偶尔用他在北京买的本地号发几条短信回家而已,知道他在北京买了当地的号码,却没有告诉我,我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但也没有太在意。

  接下来的五一节上午,突然收到他的一条短信,内容我这一生都无法忘记:“我们分手吧,我们都太倔强了,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伤神伤心,浪费彼此的青春,谢谢你曾对我的一片情义,真心希望你今后能过得开心。”

  当天我就订了第二天的机票,到了北京,他吉林的手机和北京的手机一个停机一个关机,我在北京三天,像疯了一样满北京的找他,都没有找到,两个号码都关机,我只好带着满眼的泪、满身的伤回到了家。

  回来后,从他同寝的朋友那儿知道,原来在新东方有位也是在加拿大的女生喜欢他,他们在三月份就在一起了,那女孩温柔体贴,符合他理想中完美的GF标准……我已经心痛得无法言语了,打他电话从来都是不接,然后就关掉,我知道他是无法面对我,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我们走到这一步,周围的朋友都感到惊讶和惋惜,没有人想象得到他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而且还这么绝,人人都没有想到。可我自己清楚,他和我不一样,他很理智,做这个决定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老师,我想问问,我们还有机会重续前缘吗?我该怎么做才能挽回这段感情?

  不胜感激!

Untitled Document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当恋情出现了第三者还该不该挽回?
A、当仁不让,直接击溃“入侵者”
B、保持三角关系,等待恋人决定结果
C、联合一切力量,逼恋人主动回到自己身边
D、“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放手算了
E、到sina星象学研究室去算算,再决定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看完文章,都非常同情这位女孩子,青春有几个三年呢?女孩用最美好的青春换来的这份感情,最终却走到了尽头,实在令人惋惜。

  这个处女座女孩性格挺任性的,太阳刑天王的她,总有自己的行为方式,不会太顾忌别人的感受,加上金星刑火星的影响,爱恨都很强烈,如果受伤,一定非常非常痛苦。而男孩也是太阳刑天王的人,其实两人一样的任性,只是男孩会承担多一些照顾女孩的责任,但内心一定是比较勉强的。在比较盘上看,女孩的射手座月亮正好与男孩的双鱼座月亮相刑,月亮双鱼座的男孩喜欢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而月亮射手座的女孩却缺乏这样的气质。两人内心步调的不一致,也是导致日后分手的导火线。

  组合盘的情况也很不乐观,太阳刑天王,分离系数很大,加上火海相刑,第三者的介入是最重要的原因。

  在成长的过程中难以避免失恋,也许当一段感情逝去,即使心痛,也应该坚强的面对未来,祝福对方,更要祝福自己,在这一段感情中成长、毕业之后,一定要用更好、更成熟的自己去面对未来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天蝎的我只想用生命去爱你(图)2005-08-25 17:25:04
星运鉴定团:爱情童话瞬间变成了泡沫(图)2005-08-19 09:56:04
星运鉴定团:徘徊在爱与痛的边缘(图)2005-08-11 12:01:04
星运鉴定团:我宁愿选择友情只为留住你(图)2005-08-05 13:49:16
星运鉴定团:执着的爱换来的却是伤痕(图)2005-07-27 13:40:46
星运鉴定团:水瓶女孩年轻的冲动(图)2005-07-21 12:19:45
星运鉴定团:十年的爱恋终成正果(图)2005-07-13 17:22:01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