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座的KISS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6:0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雾发妩天 《我眼中的12星座之kiss篇》有奖征文

  白羊座:跟斗志高昂的白羊座亲亲的星星们要多多煅炼自己的肺活量,这些奇色无比的小羊们对热力十足的法式长吻往往情有独钟。呼吸道疾病及哮喘心脏病患者选择接吻对象时请尽量徊避此星座。

  金牛座:啊,你怎么能在客厅里吻我的脸?有人走过窗外时会看见的,多难为情?啊?是十九楼!那如果碰巧有人在外面修理空调也会看见的嘛。就算没人在外面,客厅的桌子板凳看见了也不好啊……要亲你回房间嘛,你不回房间我怎么可能知道你要亲我,不可能在大街上走路我就知道你要亲我……啊,你看,我话还没说完你又亲起沙发来了。

  双子座:一眼就看出你要干嘛啦,要亲亲就直说,表用那么恶心巴啦的眼神看我。喏,亲完咯,没有咯,再亲要等明天咯。啊你这个傻孩子,让你等明天就等明天啊?昨天叫你一直亲我的时候怎么没见这么听话……亲爱的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呀,真想亲一下,把明天预支了吧。

  巨蟹座:买一对情侣杯子,今天她用这个,明天偷偷换过来我用这个。每天只要一喝水就会亲到她,真是赚到了。

  

狮子座:对围观的人数远比接吻的对象感兴趣。哈哈,我又亲到一个。又一个女人拜倒在我的运动裤下……

  

处女座:不好,他要亲我。(脑中随即浮现接吻镜头)嘴巴对嘴巴亲来亲去,口水跟口水搅在一起。呕~太不卫生了。光是想想就要吐了。

  天秤座:用深情的眼神看着对方,款款走到心上人的面前,优雅地牵起对方的手:小姐,可以跟我生个孩子吗?

  天蝎座:为什么她今天会主动吻我?浑身弄得喷喷香?动机一定不纯!先不动声色,看看她想要干什么……

  然后一整天都在察言观色中。观察未果后终于冷冷地开口询问:上周二你为什么主动亲我?

  射手座:嘿~嘿嘿~嘿嘿嘿~~坐在那里的MM嘴巴像草莓果冻,蛮好吃的样子……咦?为什么从这边看是粉色光,这边看是黄色光?那到底是草莓味还是桔子味?舔一下看……

  (^%(@^#)*%@)*)*)(&*^)*_555555555~~~~~~~为什么打人嘛?人家只不过轻轻地咬了一下下而已……真是个女流氓!

  摩竭座:啊,那边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在干嘛?光天化日的,年纪轻轻的,不成体统!(再看看身边的女朋友)唉,其实也认识很久了,半小时后终于鼓足勇气说:我们也认识一个季度了,下个季度走路的时候要牵手了。

  水瓶座:唉~这个女的真是没有创造力啊,昨天就是偷偷从后面绕过来吻我,今天居然和昨天的动作一样。昨天先吻右边面颊,今天还是这样……左边的长来干什么呢?干脆只长右边脸叫她亲好了。拜托有点新意好不好?

  

双鱼座:唉~看她可怜的模样就忍不住会想把她抱在怀里吻……女孩子嘛,天生就是用来疼的……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挑逗你的唇--12星座情侣KISS教程2005-09-29 10:13:33
有奖征文:金牛VS天蝎的咸湿之吻2005-09-29 09:57:47
有奖征文:恶搞12星坛斑斑之毒吻过招大放送2005-09-22 16:50:53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12星座之kiss2005-09-19 19:10:14
有奖征文:十二星座接吻招式大揭秘2005-09-15 18:02:08
有奖征文:我的偷香辛酸血泪史2005-09-15 11:19:5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