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运鉴定团:是否姑息狮子暧昧举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24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Pluto

星运鉴定团:是否姑息狮子暧昧举措(图)

是否姑息狮子的暧昧举措

  我的狮子gg说他要帮一个刚刚失恋的女孩子走出阴影,征求我的意见。我说我没有意见,虽然心里还是有点不太情愿。后来把这事和朋友说了,朋友说你怎么能同意呢?这样的情况是最危险的,要是她绝对不会同意的。男朋友还好说一点,那女孩最麻烦,万一她要是缠上你gg呢?死缠烂打呢?万一在这期间,你gg被那女孩深深吸引呢。我说我gg就是有个人英雄主义情结罢了。她说这样才麻烦呢。这样的男人看到柔弱无助的女人总有些冲动的。另外他和她天天生活在一个校园,你怎么能保证不会发生什么呢?

  朋友的话让我顿时无语。我也说不清当时为什么会同意。只是觉得这是gg想做的事情,我是应该支持的。而且帮助别人毕竟不是什么坏事。反过来说,叫我去跟他说“不行!你要敢我就跟你分手!”这样的话,我是绝对说不出口的。只是觉得这是很个人的事情,即便是女朋友的身份其实也没有什么权利限制一个人的行动的。在朋友的凌厉逼问下,我只能随便找来个理由应付“其实还好吧,也许没有那么严重,实在不成就当个小考验不是也挺好的,如果两个人连这点事情都过不去,那也没有必要往下发展了。”我自我安慰,貌似信服的说。

  朋友见我这样说了,也不好再说什么,只留下我呆呆的想着也许可能真的在不久以后发生的事情。其实我内心还是非常相信他的,只不过我对爱情本身没有很大信心,虽然是相信所谓真爱,但也许在我的脑海中,这样完美的爱是压根不会在尘世间出现的。

  后来晚上躺在床上,脑海里不断浮现出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会怎样面对。然后突然哭得很伤心很伤心。说不清的感觉。在和gg在一起短短的3个月里,原来自己变了这么多。这是爱情的力量么?那天和妹妹去看现代舞的时候,看到一段独舞,全场漆黑,只有一盏灯一个人。看着看着,只觉得那人其实也是自己的写照,无望的挣扎着,在四面漆黑的世界。

  以为我下面会继续陈述自己的绝望么?呵呵,不会的,我天生不是这样子的人。昨晚痛苦了一场,心情好多了,把自己的期望也放低了。对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心里已经有了些许的准备。恩,我要坚强。即使最后真的发生不愿见到的结局,我也要微笑,也要感谢gg陪我走过的这段日子,感谢他曾经给我的爱,祝福他和她能够珍惜彼此。该来的总会来的。这便是生活了。

星座故事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能接受男友要去做其他女人的“救世主”吗?
绝对不能,他们之间不可能有纯粹的友谊。
可以接受,即使是恋人,也都有双方的自由。
不确定,要看他们是否有超过朋友的界限。
无所谓,随他便。

  星运鉴定团专家萧笑笑建议:

  爱情的推进多多少少都会伴随着痛楚和自戕情结,一些人能够自我排解自我平衡,痊愈的速度比较快;一些人反复纠结于死胡同,犹如铁板上的猪扒焦头烂额。幸好你不完全是后者,短暂的伤心低落辗转反侧便可以迅速回升至正常的精神状态,与那些被情欲蒙了眼睛脑袋空自煎熬的人相比起来,实属难得。但是你果真甘心吗?你的平静实际上是一种预先强迫自己接受最坏现实的保护意识,换句话说,你并没有真正的解脱,仅仅是采取了隔绝爱情的方式避免受到伤害。从你对爱情本身不抱信心的那一刻开始,你的心态就向着“该来的总会来,我又何必做什么”倾斜,最后当然演变成表面乐观内里无奈,因为你放弃了向gg坦陈不安与困惑的机会,从头到尾都在跳着单人芭蕾舞,自己想像着灰色情绪又自己抹煞了灰色情绪,缺乏深层次互动。而缺乏互动的爱情最容易出现问题。

  从推运的角度看今年和明年的感情运有所阻滞,你不大清楚自己将朝哪个方向前进,尤其是明年,分手的危机如果处理不当极可能一触即发。你gg在十月份之后也面临感情困扰。虽然你和gg在某些方面具有夫妻相,但是彼此之间的亲密维系度并不太高,他又是一个心肠十分软而且在情感观念上易于飘忽不定的,不过交往了三个月就有如此暧昧的举措,假如你没有硬朗一点的行为表达,恐怕真的会坐失荆州。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