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神秘敏锐的天蝎座专题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痴情莫过女天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1日11:32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面对我现在的处境,希望您能给我一些帮助和提示。我是一个天蝎座的女孩,有着天蝎座女人所有的特性。而我也曾谈过几次恋爱,但唯独这次我是被伤的最重以至于,我想离开这个有着我最快乐和最痛苦的地方。

  我和我的他(双子座)是在网上的认识的,当然,我们并不什么网恋!只不过大家见过之后才互有好感。他离我很近,我在北京而他在广州。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想办法一直用电话联系。只要有时间我们彼此也会到对方的城市见面。一年前,他没有丢下任何理由,消失了!而我也在这一年中,流尽了比我这一生还要多的眼泪。最后,我下定了决心,准备离开这里,离开一直生活的家、亲人、朋友。我想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留下,出国继续读书可能是我唯一的选择。重新开始一种很辛苦的新生活。因为每当我看到身边的人都是那么幸福的时候,我却是独自一人。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可以说聪明、善良、漂亮一直有很多身边的男士和女士都很喜欢。我也曾想过给别人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但我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我已经25岁了!而心里再也没有任何激情和年轻的冲动。我想我是心死了吧~就在前几天,他突然打电话给我。我不知道,虽然我很兴奋很激动。但似乎少了点什么!他对我说,他不希望我走。我知道,如果在三个月之前,也许我会为他留下来,可现在不会。实在是我不想有那么一天,他又消失了。我怕了也累了!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不是对的。是逃避也好,醒悟也好。可是,我依然是那么深深喜欢着他。或许,天蝎座的女人最痴情吧?

  


  你说的不错,天蝎女人最痴情,可惜双子男人最善变……

  就网恋来说,双子座是最拿手的,那种缥缈不定、虚幻浪漫、忽远忽近的感情最符合双子的爱情观了,可这对天蝎来说确实是一场痛苦的游戏。天蝎要的是真挚、坚定的感情,而双子要的是感情的体验;天蝎要的是感情的结果,而双子要的是感情的过程。如果作为互相欣赏的朋友,也许比当一对捉摸不定的恋人更合适……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揭开天蝎的神秘面纱--走进蝎子部落 (11/5)
 说一对朋友的故事--恍若天蝎和水瓶 (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