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没有不合的星座 只有不合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8日16:17 新浪生活

  造成情侣分手或夫妻离异的因素很多,最常听到的是“个性不合”。这种感觉在婚前交往持久才能发现,在婚姻生活中却是极易知晓。

  两个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男女相遇相识乃至相爱,交往过程中充满好奇新鲜、疑惑仿徨以及各种正负面感觉的调适现象,最后却常因发现彼此个性不合而无法继续交往,造成情侣分手或夫妻离异的因素很多,最常听到的是“个性不合”。这种感觉在婚前交往持久才能发现,在婚姻生活中却是极易知晓。一般而言,夫妻因个性观念所造成的各种需定之差异,往往导致婚姻生活的裂痕,其原因有:

  1、对理想配偶的概念不同。

  2、家庭背景差异太大,日常生活习惯易起冲突。

  3、阅历有所差别,导致价值观念格格不入。

  4、兴趣有所差别,导致价值观念格格不入。

  5、兴趣的极端差异及不获支持。

  6、主观意识强,期盼对方扮演自己期望的角色。

  7、生活型式的变迁,尤其当妻子所接受的变化较大时。

  一般而言,夫妻间个性差距愈小,生活互相适应则感情融洽,若有问题出现于婚姻或家庭中,可以很快地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但这世上到哪找和我们各方面都契合的人呢?这真是不可能的任务,因此学习两人如何彼此的包涵、沟通协调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没有不合的星座,只有不合的人。我以为两性关系中最重要的是"理解",理解了彼此,进而包涵、信任彼此,才能有美好的恋情。希望大家理解十二星座面对诱惑时的表现:

  牡羊座-天生水性阳花,玩伴等同换伴,且玩完就算,最忌缠身。

  金牛座-性欲强,但是不长久。

  双子座-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找伴侣靠缘份,宁可错杀也不愿放过。

  巨蟹座-很窝心的星座,只要搭上了就注定一身一世跟着你。

  狮子座-喜欢征服多过被征服,所以都先据伴侣为己有,到了晚年才会投入真爱。

  处女座-太过安份守己,深怕对方出轨,一旦爱上就想一生一世。

  天秤座-天生大情人,但专情不滥情,比巨蟹浪漫,比处女更安份贴心。

  天蝎座-做事讲求利益,没好处他们不会和异性浪费时间,有好处后却要异性为他放进感情。

  射手座-爱情对他们来说只是玩玩,有帅哥美女就会喜新厌旧,大部分都不会对爱情认真。

  魔羯座-为人保守,对爱情更加执着。他们不会出轨相对的也会要求对方这样做,一旦对方失守,就会以死威胁。

  水瓶座-口口声声说自己花心,其实对另一半却死心塌地,不会轻易变心。

  双鱼座-基本上有自制能力,不过一旦城墙失手,就无法回头而另寻新欢。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男人之脚踏两只船 (2001/05/26 10:28)
星座爱恋英文 (2001/05/25 09:09)
十二星座如何变成受欢迎的人 (2001/05/24 10:57)
哪个星座最容易追到女朋友 (2001/05/24 09:27)
星座增加桃花运的方法 (2001/05/24 09:29)
从星座看偷情者的秘密 (2001/05/23 11:0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