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七夕”情人节的星座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3日10:59 新浪生活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今年8月25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也就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

  因为既是“七夕”情人节,又是周末双休日,许多情侣选择在这个日子共渡浪漫,到底哪个星座会过的最惬意呢?

  这一天,代表感情的金星与代表内心情绪的月亮形成一个非常吉利的相位,非常适合谈情说爱,彼此会深深的感到心满意足。不过,由于火星和水星形成紧张相位,最好不要在那天讨论具体的事情,可能会引起口角和不快。

  这其中,因为那天金星落在巨蟹座,月亮落在天蝎座,这两个星座的情侣可能会感到更加情意绵绵,如果你的金星也在巨蟹或者月亮也在天蝎,同样你也会享受上天赐予你的幸福。

  不过处女座和人马座的情侣可能要稍微有点遗憾了。因为那天水星在处女座,与火星形成紧张角度,使得本就头脑冷静,善于分析的处女座人更加爱思考,而火星在人马座,使得比较冲动的人马座更容易冲动。特别是两个情侣,如果一个是处女座,一个是人马座,就更要注意,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发生争执,辜负了大好的时光。

  在当天晚上8点左右,金星落在本位恋爱宫,木星落在家庭宫,这两个大吉星所处的有利位置,让一个浪漫的约会和一次温馨的晚餐给这次“七夕”情人节留下美好而又圆满的回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占星软件中的一些问题 (2001/08/22 15:47)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2001/08/20 12:14)
从占星学看月亮的秘密 (2001/08/15 16:57)
占星学系列讲座 (2001/08/14 17:07)
容貌占星学 (2001/08/10 18:33)
从占星看爱与性 (2001/08/03 16:26)
 十二星座的婚纱集锦 (8/16)
 十二星座适合的情歌 (8/15)
 十二星座送礼指南 (8/7)
 十二星座的美食佳肴 (7/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