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美国对阿富汗动武的星座分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8日 12:22 新浪女性

  文/歪脖鱼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月7日晚,美国终于对阿富汗发动了自9-11恐怖事件以来的首次空袭,让我们从占星的角度来分析下这次军事打击。

  以月亮的朔、望变化来推测时事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们首先看看10月2日阿富汉当地的满月星相。

美国对阿富汗动武的占星分析(附图)  

  火星、木星、太阳、月亮形成大十字,尤其是火星高挂天空,预示着一场猛烈的军事打击即将来临,阿富汗可能要遭到重大打击。

  天王、海王、冥王接近中天,阿富汗可能要陷入到一片混乱当中,内战、外战同时爆发。

  木星贴天底,塔利班领导人侥幸逃脱美国的军事打击,或者是美国的打击并没有完全摧毁他们的力量。

  10月16日,太阳与月亮相合,形成一个新月。这个星相图中,海王星合西降点,暗示外来势力的入侵和打击,美国有可能在这以后派出地面部队围剿塔利班和拉登。而火星、天王在其附近,估计那时支持塔利班和拉登的势力也为数不多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恐怖大王”本-拉登的占星分析(附图) (2001/09/25 17:56)
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占星分析后续(附图) (2001/09/25 17:57)
占星学参考书籍目录 (2001/09/25 12:07)
占星学中恒星的效用 (2001/09/20 17:52)
“恐怖大王”本-拉登的占星分析(附图) (2001/09/20 12:23)
以占星学的角度来描绘美国的轮廓 (2001/09/18 10:44)
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占星分析(附图) (2001/09/13 11: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