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大家谈:你和你的工作单位速配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 13:59 新浪女性

  文/歪脖鱼

  前一阵和一个占星朋友闲谈,他说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用你的出生命盘与你单位的命盘做个合盘,看你在这单位的发展情况。刚开始,我没太在意,随便拿了几个同事给他看,居然很符合,于是我也仔细看了下,发现有不少东西值得研究。

  就我来说吧,我单位的木星拱我的金星,而它的金星又拱我的木星。吉星和吉星有相位,而且是好相位,这简直就是合盘绝配。(真可惜,我单位怎么不是个mm...)更妙的是,我单位的木星在我10宫,一方面说明我单位给我带来事业的机遇,一方面说明总有领导“罩”着我,呵呵。

  我的另外一个同事就不是很幸运了,我们单位的火星在他10宫,他总是非常辛苦的加班干活,总觉得很疲惫。还好我们单位的太阳、水星、金星在他命宫,他虽然累,但干得很有成就、很有信心。

  最神奇的是我们单位一个女孩,刚来时还是录入员,现在已连蹦两极,成为正式编辑,并很得领导器重。我看了下她的情况,原来我们单位太阳、金星、水星落在她10宫,所以她才如此幸运。(注:她本身10宫就有太阳,她的幸运也是和她本身的努力分不开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和单位的合盘,看看你们是不是很速配。:)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三要素(适合初学者看) (2002/01/14 13:17)
拉登何时落网? 占星家给出答案 (2002/01/11 11:26)
占星大家谈:星座与人的外貌 (2002/01/10 17:19)
占星短文系列:占星学的发展趋势 (2002/01/09 16:44)
海外占星学家预测2003年全球股市大涨 (2002/01/08 17:08)
占星大家谈:第十宫与你的老板 (2002/01/08 14: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