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什么是雷锋精神--从星座解析他的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16:23 新浪女性

  文/歪脖鱼

  今天是3月5日,是毛主席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

  记得自打记事起,就是“学习雷锋好榜样”这就话,现在事隔多年,再次提起,感觉是这么遥远又似乎是这么亲切。

  说起雷锋,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大公无私,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了。如果这用星座来看,是非常明显的。

  雷锋生于1940年12月18日,他的太阳落在热情积极的射手座,月亮落在心胸宽广的狮子座,可以说他是个很乐观、很积极的人。最明显的是,他的太阳和海王星有90度的不良相位。海王星是个令人充满幻想和具有奉献精神的行星。射手座的太阳受到处女座的海王星的影响,令人更加热情积极而且具有高度的服务精神以及极其“固执”的信念。可以说,雷锋一生都在受到海王星强烈的影响,具有常人所没有的服务精神。

  雷锋的火星在天蝎,这是个充满动力的组合,会令人有充沛的精力和强烈的欲望去达成自己的目标。而火星对冲天王星,令其经常去做一些很惊人、很特别的事情,但这也会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危险。

  雷锋的金星也在天蝎座,也对冲天王星。金星在天蝎是落陷的,力量最小,再加上对冲天王星的不良影响,人们很难从他短暂的一生中挖掘出他感情方面的记载。

  1962年8月15日,这是雷锋牺牲的日子。此时,天上的土星、月亮对冲雷锋本命的月亮、冥王星,还刑克雷锋的本命木星和土星。最凶险的是,当时的火星对冲他的太阳,又刑克他的海王星,这是非常容易出意外的情况。不幸天妒英才,雷锋就这么走了。

  当你越了解一个人时,就会觉得他越亲切,虽然雷锋以逝去多年,但他的奉献精神永存我们的心中!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雷锋精神与公民道德建设研讨会在雷锋故乡举行 (2002/03/05 13:14)
论雷锋精神的道德魅力 (2002/03/05 13:14)
3·5新报特别策划:你还记得雷锋吗? (2002/03/05 13:14)
不要让雷锋从年轻人中离开 让你我都做活雷锋 (2002/03/05 13:14)
十二星座之人生篇 (2002/03/05 11:38)
挖掘星座里的瘾头 (2002/03/04 13:30)
12星座趣味图像 (2002/03/04 13:37)
夸大不实的星座 (2002/02/28 16: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