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情投意合、互相爱慕 从星座看“松霞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6日15:41 新浪女性

  文/歪脖鱼

  梁“财爷”生于1952年1月29日,是水瓶座,伏“皇后”生于1978年8月16日,是狮子座。从太阳星座来看,俩人就具有相互吸引、互为补偿的因素。

  梁锦松的水星与伏明霞的月亮相合,这说明梁锦松的话很能打动伏明霞的内心,他们虽有年龄上的鸿沟,但彼此间的交流会毫无障碍。

  伏明霞的金星(代表爱情)与梁锦松的太阳有和谐相位,梁锦松会觉得伏明霞可爱、有吸引力,而伏明霞也会觉得梁锦松的个性非常对她的口味。

  这里面最关键的是,梁锦松的木星(代表财富和地位)直冲伏明霞的金星、火星,这说明梁锦松会给伏明霞带来很多成长上的帮助和物质上的利益。而同时,伏明霞也会积极的回应对方的关心以及送出热烈的爱情。

  不过,这里面也有令人担忧的情况。梁锦松的冥王星(代表孤寂、分离)与伏明霞的太阳相合,这说明他们俩不会经常在一起,或是梁锦松有时因为其他原因而冷落了她。看来,这是他们继续发展下去要面对的问题。

  从2003年6月起,土星开始直冲梁锦松的金星,这时的他往往会对感情消极冷淡,而同时,火星、天王星也直冲伏明霞的土星,给他带来突发事件的影响。看来,那个时候,才是他们要真正面对的一个困难时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计划婚后去香港定居 伏明霞怎样获得居港权? (2002/03/26 12:00)
年龄差距不是问题--伏明霞首次露面说锦松 (2002/03/26 09:23)
十二星座女生魅力篇(纯属个人意见) (2002/03/26 12:01)
星座之我见--爱情篇 (2002/03/26 10:49)
“跳水女皇”的传奇经历 从星座解析伏明霞 (2002/03/24 17:12)
12星座爱的建议 (2002/03/22 13:16)
12星座对物品的感情 (2002/03/22 13:38)
爱情的坟墓--十二星座结婚必看 (2002/03/22 12:2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