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疑难解答:合盘中的调和相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13日12:5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POOL GIRL

  我很早就对星相有兴趣,但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忙而没有怎么深入地去学习,现在有个头疼的问题急需您的帮助。

  去年我因为工作的缘故认识了一个男孩子,开始只不过是比较谈得来而已,并没有其它的想法,但慢慢地我越来越希望能和他多聊一会儿,现在回想起来都还不明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

  今年初我和他的关系有了新的突破,可以说是确认了恋爱关系,后来他告诉我说他对我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一开始就很有好感,没多久就喜欢上我了,可那时我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呀!都说女孩子对感情的敏感度高,为什么我那么瞢懵呢?唉!

  以上这些其实不说也罢,糟的在后面呢!恋爱以后我突然特别想学占星,每天上班如果有空的话,我就去找这方面的资料来看,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后,可以大略地分析个人的命盘了,但我的目标是分析合盘,我很想看看他和我在星相上究竟是什么关系。昨天我用a541fwin做了他和我的合盘,结果吓了我一跳,我俩之间不但太阳月亮没什么相位,更要命的是我的土星刑他的金星和火星(他的金星会火星),而他的土星冲我的金星和水星(我的金星会水星)!我立刻到网上查有关的命盘实例分析,可是找到的都是说金土之间有相位的话,不管是什么相位都会阻碍感情的发展,可我不明白既然如此为什么我和他对彼此的感觉都很好,而且除掉爱情不谈的话,我们还是精神上的交流伙伴,从和他相恋开始到现在,我们几乎没有红过脸吵过架,因为如果我们心里有什么想法和意见都会说给对方听,一起讨论来解决。

  我现在被这个问题弄得非常地烦躁,上班的效率也大不如前,虽然我知道对星相不可全信,但如果发现可能有潜在问题的话,自然要设法去避免了。另外我想告诉您,我很在乎他,而且这是我第一次恋爱,我真的希望可以和他能够有未来,请您给我个回复吧!

  


主持人Izul的话:

  占星分析是需要经过统筹全局、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出结果的,如果只是孤立地分析两颗行星之间的相位,得出的结论往往会出现较大的偏差。

  金土之间形成的不良相位绝对是对感情不利的,但是这里还要考虑到合盘中的调和因素,也就是说要看看形成这个相位的两颗行星是否同时还与其它的行星有相位。

  在你的例子里,外盘的土星与内盘的金星和水星虽然形成对冲,但同时还与外盘的太阳和木星形成了调和三角关系,很显然,有吉星木星的调和,这个紧张的相位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就会大大降低,而且外盘的木星正好落在西末点,更进一步对你们之间的关系起到保护作用。

  再来看第二个例子,内盘的土星与外盘的金星和火星形成了不利的四分相位,仔细分析一下,这个相位里也存在调和因素,你可以发现内盘的木星与外盘的金星相合,对金星起到了保护作用,而且木星恰恰落在你的第5宫(恋爱宫),对你的感情交往起到非常有利的保护作用。

  运用占星分析情侣之间的关系是可行的,但对其应用价值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如果因为分析上的失误就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就更得不偿失了。你们的合盘看似凶险,实则不然,所以你应该好好珍惜这个缘分。

POOL GIRL的合盘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疑难解答:我与老公合盘的一些疑问 (2002/06/10 12:11)
占星短文:占星合盘分析总论 (2002/06/04 07:06)
疑难解答:金星与桃花运 (2002/06/06 09:58)
占星短文:占星相位含义解释(补充) (2002/06/03 16:10)
“五行结构”与占星中的方位吉凶 (2002/05/24 13:40)
占星短文:天王星对婚姻的影响 (2002/05/15 11:16)
占星必读:命盘交角分析要诀 (2002/03/14 19:38)
占星学精粹--行星的性质 (2002/02/27 18:57)
占星大家谈:你适合什么样的伴侣? (2002/01/28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