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金星的相位与感情的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 16:00 新浪星座

  文/歪脖鱼

  前几日和个朋友谈论占星,听他提到一人的情况感到十分奇特。这人总说自己命苦,感情生活非常不如意。后来仔细一打听,这人高学历高薪,证书一堆,偏偏就是个性很怪异,感情特不顺。

  当我打开他的命盘后,确实是吓了一跳,如此“差劲”的金星和月亮以前还很少见过呢。

  他的月亮刑火星,冲天王星,火星又刑天王星,月亮与火星、天王星构成了一个T型三
角。月亮本身是个中性偏内向的行星,被火星和天王星的不良相位激发后,人的情绪很不稳定,爆躁而又变化不安,偏偏他的月亮又在白羊座,而火星又在本命宫,这令他的个性更加偏激、情绪更加急躁。

  再看他的金星,也是“惨不忍睹”。金星落在双鱼,本是不错的位置,但是金星被土星刑,金星双鱼的浪漫多情一下子被土星的自律和沉重所束缚,从而令人内心幻想多多,但难以付诸行动,而且对感情没有信心。更不幸的是,他的海王星也刑金星,更加令他对感情抱有很不现实的幻想了。

  听那朋友说,他的感情生活很不顺,现在找女朋友甚至要求是未谈过恋爱的。不了解的人也许以为他有点变态,但如果从占星分析,就会发现这正是人性格中的悲哀。

  我们每个人中的个性中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缺陷,只要我们不去诱发它,它的破坏力量就不会很大。当然,这需要我们长期的磨练和不懈的努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短文系列:宿命与抗命的敌对 (2001/10/15 19:10)
占星随想:满月出生的人是否人生坎坷? (2001/05/11 17:06)
占星术基本概念 (2001/03/30 09:53)
换个角度来看占星配对 (2001/03/05 10:34)
占星短文:“罗、计改订”的历史渊源 (2002/08/21 18:49)
从占星术探索你的前世今生 (2002/08/20 17:12)
占星短文:木天调和超级幸运儿 (2002/08/16 14:05)
古今占星学中的“七政四余” (2002/08/15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