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随想:满月出生的人是否人生坎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 00:47 新浪生活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占星随想:满月出生的人是否人生坎坷?  看到论坛上有种说法,“满月出生的人,人生会比较坎坷”。

  经过我推算,发现所谓满月就是日月形成180度冲相位,这是个不和谐相位,使人的外在自我和内在自我难以统一,往往会产生自我矛盾,人生的道路确实会有些坎坷。但是这种相位也会强化人的性格,虽然精神上经常处于紧张状态,不过也会造就人在某些方面产生过人的本领。

  另外,“新月出生的人,好运连连来”这一说法也是比较片面的。所谓新月就是太阳
和月亮形成0度合相位。这个相位具体是吉是凶要看它们所在的星座,而具有这种相位的人就我的观察来看,可能会得到长辈的关怀和提拔,但不能说人生好运常来。

  总而言之,占星学需要系统的分析,不能凭一两颗行星就论断吉凶,需要全面的判断。另外,不和谐相位不一定就不好,只要你持续地去克服它,往往它会造就你特殊的本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六--太阳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09 15:27)
占星学系列讲座五--命理实战之命盘分析(附图) (2001/05/09 11:45)
占星学系列讲座四--生辰天宫图的常见类型(附图) (2001/04/30 10:39)
占星学系列讲座三--行星在天宫图上分布的意义 (2001/04/29 10:54)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生辰天宫图的初步分析(附图) (2001/04/28 10:42)
占星学系列讲座一--生辰天宫图的认识(附图) (2001/04/27 11:43)
 网友来信选登:考试运如何分析呢?(附图) (8/30)
 网友来信选登:占星中的一些小问题 (7/2)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判断它们的意义呢(附图) (6/27)
 网友来信选登:东方传统命理和西方星相学的联系 (5/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