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系列讲座一--生辰天宫图的认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 11:43 新浪生活

  此生辰天宫图由a53ewin软件绘出。它精确的展现了某人出生时,各行星(包括太阳)在黄道十二星座和黄道宫位的分布情况,并由此可推算出此人的大体性格和命运趋势。

  图的最外圈是黄道十二星座。依次从白羊座开始,沿逆时针到双鱼座为止,它在天宫图上的位置是变动的。

  里面一圈细小的白格是黄经表。每一白格相隔20分钟,每一灰格相隔4分钟。

  最里面的一圈是黄道十二宫位。它也是从白羊宫开始,到双鱼宫为止,它在天宫图上的位置是固定的。

  黄道宫位里面的那片区域,是各行星在天宫图上分布的位置。它们的代表符号由图可知。

  行星之间的绿线表示两个行星之间相拱,相位良好(相隔120°),对人有正面影响;红线表示行星之间相刑(相隔90°),对人有负面影响;深蓝线表示行星之间相冲(相隔180°),对人一般是负面影响;浅蓝线表示行星之间相位较和谐,对人一般是正面影响。

  在占星学上,一个人的生辰星位(上升星座)所在的星宫对人影响很大,如在生辰星位附近有行星与其相会的话,此行星对其的先天影响将大大超过其他行星的作用。如在中天附近有行星与其相会的话,此行星对其后天的发展,尤其是事业的影响将明显强于其他行星。

  占星学系列讲座一--生辰天宫图的认识(附图)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相关链接
哪里能学习占星术 (2001/04/26 18:33)
占星术重要术语解释 (2001/04/25 14:22)
请问那里有占星软件 (2001/04/25 11:02)
占星术入门--出生图简介 (2001/04/23 13:15)
占星术都应用在哪方面 (2001/04/18 12:19)
占星术浅释 (2001/04/07 10:58)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