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5日13:40 新浪生活

  你好!我是一个占星术的忠实FANS,但是可惜在中国大陆它被视为迷信,所以很多时候我很难学到真正有用的占星知识,在这里先谢谢老师您做了一个这么好的网页,供我们这些占星迷参考。

  我想问的是关于我个人的,我是1985/7/21 14:00在广东汕尾(22N51115E24)的地方出生的,我的出生图显示,我的天王星和土星一起进入我的第一宫,还有我的太阳和火星合在第八宫,并分别和土星成120度角,和冥王星成90度角,请问这些都代表什么呢?我是一个个人主义很强的人吗?(也许吧!有时侯我很主观)。

  还有虽然我的金星落在第七宫,但是却和在第一宫的天王星对冲,这是否按时我的婚姻会失败告终,而且失败原因是理想和传统的冲突呢?问了这么多。很抱歉。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土星落一宫,往往人生的态度比较严肃,有责任感。土星与上升点相会,更加深了这种倾向。要注意的是,你太阳和火星不是在八宫,而是在九宫,这说明你是个喜欢到处跑,关心国外文化的人。

  你金星和天王冲并与月亮刑,形成一个T型三角,说明你内心是个不安份的人,总向往变化,但往往又处在自相矛盾中。这种相位会给你的感情和婚姻带来压力,导致突然的变化或分手。

  有关相位的资料有很多,不过更重要是自己观察和实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奇怪的占星符号 (2001/06/01 17:41)
占星学系列讲座三十一--太阳与土星的各种相位 (2001/06/01 14:10)
占星学系列讲座三十--太阳与木星的各种相位 (2001/05/31 10:58)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九--太阳与水星、金星和火星的相位 (2001/05/30 18:32)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五--天王星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25 10:32)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四--土星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24 14:52)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