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8日11:54 新浪生活

  我是一个喜欢星象学的女生,我想知道我的命盘。

  我出生于1980.10.31:19:15

  可以帮我解答吗?我觉得我有时相当的矛盾,而且好象很有桃花运。

  这和我的命盘有关吗?谢谢!!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应该说你的命盘非常典型!正如你说,你非常具有桃花运!你的命盘上,吉星金星和木星汇聚在第5宫(恋爱宫),而且在天秤座,你对异性有很强烈的吸引力,而且感情的道路运气非常好。另外你的土星也和金星、土星相会,给你的感情带来了稳重与持久,使你不会盲动。

  很遗憾的是,你太阳、月亮有90度的不和谐相位,你往往内心和表面难以统一和谐,令你觉得自我矛盾,并破坏了你的人际关系。

  虽然你日月相位不好,但可发挥金木土合相强大的力量,求得一份长久、顺利的感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追求一颗永远不属于自己的心 (2001/06/07 15:19)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2001/06/05 13:40)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母亲对女儿的关心 (2001/06/01 10:21)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2001/05/31 15:50)
网友来信选登:东方传统命理和西方星相学的联系 (2001/05/29 14:12)
网友来信选登:我这个怪异的水瓶女孩 (2001/05/23 14:04)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