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追求一颗永远不属于自己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7日15:19 新浪生活

  大师,你好。我现在面临感情方面的困惑,希望得到您的指点。

  我是一个天蝎座的女生,O型血,虽然已经20岁了,可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挑剔,一直在寻找一个有感觉得人。今年年初,我通过同学认识了一个男孩,他是巨蟹座,B型血。最初我们是在网上交谈的,很谈的来,后来我们见面了,我对他的印象很好,似乎是一见钟情,其实他的外在条件并不是很优秀,但是他活泼,幽默,以及他的细心吸引了我。此时,他原先已经分手的女朋友却一直缠着他,虽说他们是因为性格不和而分手的,但是由于他的心肠很软,所以被他原先的女友搞的心力交瘁。

  我们相处了大概有3个月左右,他说,如果他原先的女友一直缠着他,也许有一天他会心软。我害怕他再次接受原先的女友,所以向他表明了我的心迹,说我喜欢他。而他呢,却很惊讶,他说,他一直没有考虑过这方面得事,他一直把我当作好朋友看待,而且,他对我没有感觉。我很失望,以后再也不想见他了,可是我却忘不了他,最终我们还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着,大家谁也没有再次提起这件事。

  前不久,他去外地找他的同学,我才知道,他原来一直喜欢他的一个同学,并且表明了,但是女孩一直含糊其词,直到这次他去他们学校他才知道,她已经有男友了。他很失望,觉得自己被骗了。

  大师,我从很多星座分析来看,都说天蝎座和巨蟹座很相配,而且互相吸引,可是为什么他对我没有感觉呢?他说,他要找一个有感觉的女孩,那我是不是永远没有机会了?虽然他说我很了解他,甚至比他自己还了解他,可是我们却只能做好朋友,关系无法更进一步。我也想过,做好朋友也不错呀,可是我做不到。我想放弃,因为追求一颗永远不属于自己的心,是一件伤心的事,可是天蝎座的我又很痴情,一直放不下。

  大师,我该怎么办呢?我和他是否还有机会呢?

  


  O型天蝎和B型巨蟹本事很不错的一对,但如果是女方主动感觉就会差了很多,他那边可能不愿受到束缚,因为O女B男这种情形很容易造成女方控制男方的状况。

  如果你能独立些,给他些神秘感,还是有机会的,不过就你们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当好朋友的结果会更好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选择稳重的魔羯还是叛逆的水瓶? (2001/06/06 15:24)
网友来信选登:在爱情上富于牺牲的双鱼女子 (2001/06/05 14:32)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母亲对女儿的关心 (2001/06/01 10:21)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白羊座女孩 (2001/05/31 14:14)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2001/05/27 12:46)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巨蟹的隔阂 (2001/05/25 09:33)
网友来信选登:我这个怪异的水瓶女孩 (2001/05/23 14:04)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孩的婚外恋…… (2001/05/23 14:18)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