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选择稳重的魔羯还是叛逆的水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6日15:24 新浪生活

  我是出生于7月17日上午8-9点的女孩,是典型的巨蟹座个性,容易不安且缺乏安全感,在感情上被动保守。按理说我遇到了一个很适合我的山羊座男孩——温柔踏实,感情专一。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没有恋爱的甜蜜感,我感激他兄长般的宽容和纵容,但我内心却并不快乐,对他谨慎实际的性格挑三拣四,很是任性,完全不象平时善解人意的自己。我感到很内疚和不安,却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彻底的接受他。

  外表看来我个性明朗感性却有点冷漠,渴望长久稳定的感情,但又不愿被束缚,我有很强的独占欲,却又自尊、敏感,重视隐私和个人空间。

  奇怪的是我总对和自己性格大相径庭的水瓶座情有独钟,总被他们的无拘无束和自由叛逆所吸引,和他们在一起感到很轻松愉快,能有许多思维火花闪现,但又有莫名的紧张感和征服欲,好象引出了另一个潜在的独立叛逆,还有些疯狂的自己。对他们,我有着前所未有的包容力和温柔感。

  您能告诉我原因吗?以及我究竟适合那种人?非常感谢!

  


  觉得你感情上可能有不利的因素存在,一方面你对稳重的魔羯有安全感,一方面你又被充满叛逆的水瓶所吸引,不过,巨蟹毕竟是巨蟹,其行为模式还是以传统为主,建议你仔细考虑和水瓶的关系,毕竟感情不是追求一时的刺激而是永久的真挚。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在爱情上富于牺牲的双鱼女子 (2001/06/05 14:32)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母亲对女儿的关心 (2001/06/01 10:21)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白羊座女孩 (2001/05/31 14:14)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2001/05/27 12:46)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巨蟹的隔阂 (2001/05/25 09:33)
网友来信选登:我这个怪异的水瓶女孩 (2001/05/23 14:04)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