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这个怪异的水瓶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3日 14:04 新浪星座

  我是一个单身的水瓶座!

  从小到大我都是那种男孩性格,不知怎么搞的,由于年龄的增长,我现在越来越发现这种男孩性格没有以前小时候那么单纯完整了。虽然喜欢和男同事称兄道弟,可是自已都会感觉到没有小时候那么直爽了。感觉有点怪怪的!

  从小到大追求我的人都很多,可是我总是回避那些事,我也不知怎么搞的,以前读书可以说成是不懂事。可是现在也差不多20了,可为什么还是要回避呢?我有时候真搞不懂我自已在想什么?是电视剧离婚剧情看多了得了恐婚症,还是其它什么原因,我都不清楚?虽然我现在对每个认识我的人说我喜欢单身,我一辈子都要过单身!但是有时候又非常想身边有个男朋友(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罢了,虽然是一瞬间,可是是非常强烈的)在公司也有我中意的人追过我,虽然我很想同意。但不知怎么搞的,话到嘴边又换成“我喜欢过单身的生活”。

  我有好几个男孩死党(刚开始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都无话不说,可是时间长了,他们就变样了,现在回想一下是死党吗?我都不知),我可以对他们无话不说,比如胡子该刮了、什么衣服配什么裤子啦……反正都是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我会当成没什么大不了的在他们面前提醒他们,(绝对是好朋友那种关心提出,没有半点异性的态度!)我老觉得我对他们是肝胆相照,什么事都给他们说,什么事都尽力帮他们办,可是好象他们都没有我对他们那么忠心!我老是觉得我对朋友付出很大的热情,可是他们都不是同样的对我,这点让我感到很不平衡!我可以说在公司的朋友是最多的一个,可是等到自已真正静下来的时候却觉得他们都不是我的朋友,大家好像都是在缝场做戏!我有时会对每个人不理不睬,有时又会热情过度,自已都不知道我在搞什么!可以说我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我喜欢独来独往,但有时又想要每个人都围着我,大家虽然都喜欢和我聊天,看见我都给我打招呼,但我觉得他们不是真心的,而是顺其自然的。我喜欢大家都注意我的感觉,只是感觉!我喜欢有人暗恋我,但我又不爱男人对我说喜欢我,心里虽然很高兴,但现实的我却会拒绝他。为什么呢?自已至今也没弄明白!我有四个怪癖:

  怪癖一:喜欢去迪斯科喝酒(只喝啤酒)与其说我喜欢喝酒,还不如说我喜欢喝醉洒的感觉,我其实讨厌喝酒,不喜欢啤酒的味道,可是喝醉了酒,胡乱玩、做了什么事可以不负责。可以装成酒后忘事,这种感觉我很喜欢!因为这种怪癖,让曾经暗恋过我的二个男孩感到很痛心(我从他们的眼神和神情中看出了)。虽然我也想戒酒,可是每次都控制不了自已!

  怪癖二:很情绪化,情绪变化很大。有时不管谁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尽力去做而且完成得很好,有时会突然阴沉着脸发脾气(我发脾气很吓人的哟!)到自已冷静下来,就会觉得自已很神经质!

  怪癖三:自认为是一个标新立异的人,喜欢前卫的东西,但同时又保守的要死!性格反差很大!

  怪癖四:我喜欢看有型的靓仔靓女,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在我眼中好像都没有什么男女之分。男的长得靓我也喜欢看,女的长得靓我也喜欢看!所以同事和朋友老是都笑着说我好色,我也会和他们开玩笑不在乎的说:“我是这样又怎样。”我说话从来不经过脑子的,所以有时说出来,自已也会吓一跳!不过,我会在桑拿的时候,去看看其它女孩的身体(没有恶意只是想看看罢了)我会在平时注意其它女孩的一举一动(只有靓女我才会这样)。但对于男孩我对他们的身体就没多大兴趣,只是喜欢看靓仔的面孔和健壮的身材。由此,我觉得自已是不是正在向同性恋方向发展,我又会不会变成同性恋呢!

  我表面是一个人人皆知的乐天派!但只有自已心里才明白只是自已会做戏罢了!(是这样吗?自已也搞不清!)

  哇!不知不觉聊了这么多,是什么让我能在键盘上敲出这么多的话呢?我不知?

  也许是太久压抑自已的性格没地方发泄吧!

  以上内容可能太模糊!请多多指教!

  


  应该说,水瓶座的人本身就有些另类,不合传统。你月亮与天王星呈90度不良相位,更会加强这种趋势,内心就偏好反叛、反传统。这个相位还使人有神经质,会突然的爆发脾气。

  你金星在魔羯座,这本身就是一个对感情保守的星座,而且你金星还和土星呈90度不良相位,更使感情坎坷。尤其是你火星会合土星,使你的感情不完全是被动消极,也有些火星的莽撞和热情,但是表现的方式不是很好。

  另外,你水星也在水瓶座,且合天王星呈60度和谐相位,使你把水瓶座的特制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你的个性中,可以看得出来,天王星反叛的负面作用和金、土星的不和谐相位对你影响很大,你要学会控制自己,不让它们对你造成太多伤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那不和谐的土星(附图) (2001/05/22 13:44)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双子座吗附图) (2001/05/21 13:06)
网友来信选登:我为什么不像处女座(附图) (2001/05/17 21:23)
网友来信选登:星座和宫位的疑问(附图) (2001/05/16 13:42)
网友来信选登:爱在心口难开…… (2001/05/15 15:42)
网友来信选登:痴情莫过女天蝎 (2001/05/11 11: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