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那不和谐的土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2日13:44 新浪生活

  你好,一直很喜欢新浪的占星栏目,使我更为了解自我。现在有点疑惑,特地向大师请教,还望不吝赐教。

  个人资料:1977。2.7 早上7-8时出生地:上海

  我分析了一下我的出生图,(见附件)有两个地方很奇怪。

  

  1.月亮,木星,水星/火星组成两个大三角。

  根据新浪的教程,此三者力量能得到加强。但是我不明白,这个大三角能促进在我那方面的能力,是指这四个星体主宰的方面吗?

  2.我的土星相位很不好,在不和谐的狮子座,与太阳相冲,还和天王相刑(天王是我的守护星)。

  那土星又会在那几方面给我带来不利呢?有没有缓和的方法?

  我个人认为星相图在出生的那一刻已注定,一生一世无法改变。但是人生机遇却是千变万化,只有了解自己,努力扬长避短,才能终有所成。您能否告诉我因该如何发挥大三角的力量,以及如何避免,抵消土星带来的影响,谢谢。

  请您百忙之余,回答我的疑问,回信给我或者发表在新浪上都很好,我会天天去看的。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这个大三角由火星、水星会成一个点,月亮和水星为另两个点。水火合相的人一般来说思维敏捷、言语丰富,而且还在火星的强势星座,会更加发挥这两颗星积极正面的意义。它们和木星呈120度,往往更会加强语言方面的天赋和学习高等文化的能力。月亮和这些星体呈120,往往使人情绪稳定、和谐,而且在处女座,头脑多半很清晰、敏锐。月亮在第七宫,和人打交道时,往往能设身处地得为人着想,而且和你的伴侣也能很好的沟通。

  你土星于太阳冲、天王刑,呈T型三角。土星为限制、责任,天王星为突破、变革,两颗意义完全相反的行星之间形成不良相位,会给人同时带来保守与激进的自我冲突。但你的土星在狮子座,属弱势,你主要的是天王星给你带来的反叛与反传统,喜欢和传统势力抗争,但你很少得到众人的支持。

  发挥你在学习上的天赋和与人打交道的技巧,避免强烈的反叛心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为什么不像处女座(附图) (2001/05/17 21:23)
网友来信选登:星座和宫位的疑问(附图) (2001/05/16 13:42)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九--月亮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18 14:2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八--太阳在第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17 14:33)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二--土星在十二星座的解释 (2001/05/14 10:29)
占星随想:满月出生的人是否人生坎坷? (2001/05/11 17:06)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很有桃花运?(附图) (6/8)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6/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5/31)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5/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