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爱在心口难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5日15:42 新浪生活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怎么开始中意他的,一切都好像好自然。在朋友眼里我绝对是那种有话直接说的,有时还有点花花的典型的双子座性格(1981年6月12号)。

  直到碰到他,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一切井井有条的生活都被他打乱了,满脑都是他的影子。但这一切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从来也没跟他提过,虽然我想他也许从我的某些微妙动作中能猜出三四分,但我和他从不谈这件事,因为我知道在他心里还存在另外的一个人,一个他追了两年,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的她,虽然他没有在追她了,但我始终都记得在很久之前他跟我讲过的那句话,为了她,他现在已经no heart,在他心目中,她永远是不可取代的。听到这句话时我表面专作若无其事,而且还笑他傻,但我的心都碎了……

  也许这就是他山羊座典型的特征吧(1981年12月29号)!固执,长情,但有可能就是因为他的长情吸引了我吧,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他也对我好好,在别人眼里以为我们是一对,但自己心里清楚到底是什么,很想跟他讲,但看到他,话到嘴边始终没有对他表白的勇气。也许当局者迷,始终都找不出一种好的,正确的解决办法。这样我会觉得好辛苦。尝试过忘记他,但却发觉好像是不太可能的事。正如容祖儿的“痛爱”中,..心知要是换个别人还是有人,如同欠下你的吻,还怎么敢愤怒,已习惯亲朋好友问我怎会为你等,学会讲只因这种狠深得我心..”我该何去何从呢?

  


  活泼的双子座一旦深陷恋爱中,就会出现这种不知所云的情况,越是喜欢对方,就越是难以表白。虽然你们成为了好朋友,但离恋人却越来越遥远。我想他肯定知道你对他的感觉,但他可能希望永远保留住心中对那个女孩的份感情。

  与其扮演一个尴尬的角色,不如结束这份没有期望的感情。双子座随着年龄的增长,感情才会逐渐稳定,年轻的时候大多不很顺利。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暗恋的他暗恋另外的人 (2001/05/14 13:53)
网友来信选登:多愁善感的双鱼和重情重义的巨蟹 (2001/05/13 11:47)
网友来信选登:痴情莫过女天蝎 (2001/05/11 11:32)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喜欢寂寞的摩羯座女孩 (2001/05/10 19:32)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坦诚的白羊座女孩 (2001/05/10 15:38)
网友来信选登:从初恋到结婚--一个巨蟹男人的感情独白 (2001/05/08 17:47)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星座历程 (2001/05/03 02:04)
网友来信选登:我到底该选择巨蟹还是双子? (2001/04/30 14:2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