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考试运如何分析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12:1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olitare

  大师,我很喜欢占星术。所以,我的电脑里一共有4个占星软件,但是,4个软件3个不同的命盘。我都不知道那个是对的了。(其中包括,您很推荐使用的astrology)

  还有啊,我有一次在网上看到您说金星和月亮还有冥王呈大三角时,感情会很不顺。

  有一个星软所呈示出的命盘好象确有这样的相位,但我实在不知那个到底是不是我的真正的命盘。

  对了,在astrology这个星软中chart infor中的daylight表明什么的呀?我翻了好几本字典都是白天的意思。

  这个设定是要说明你是白天还是晚上生的吗?还有一次在网上看到某位大人介绍使用此星软的经验,

  好象说还要什么我们这里和作者那边差15小时,所以要时间调整。她说的是时区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但在出生设定中就已经有time zone了呀。)

  还有一个事儿,明年7月分我就要考大学了。所以我很想知道明年这方面的运气如何。

  那么这个事情是跟表示吉祥顺利的木星关系较大呢,还是与教育有关的水星关系更为密切?

  还有,一般来说不都是120度或60为有利相位的吗?但最近发现好象当凶星(如土星)与其他星成上述相位时,事情会变的更槽糕。

  这是正确的吗?或这只是我的错误印象?

  我把那些个命盘都以附件的方式随这封信发给您。(我的出生日期是1984,3月12日,8:12am,121E15,28N38。)您看看那个是我的真正命盘。而且我想我有可能在astrology这个软件的某些设置有些错误,如果您找出来的话请不吝赐教。

  另外,如果您有空闲的话,能不能简单分析一下我的财运和爱情方面,谢谢!!!

  万分希望您能回信,如果不能的话,您能否也发个内容主题都为空的邮件来?这样的话,免得我天天上网查邮件。(高三时间毕竟是很宝贵的。)而且,这也不会耽搁您太多的工夫。

  您同意吗?(好象要求太多了点~~~~~~~*^-^*,真是不好意思)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现在占星软件比较多的,我推荐的是网上比较常用,而且功能较全,还是免费的,我建议还是使用astrology这一系列的。你正确的命盘图在下面。

  大三角是最好的相位,所有行星都能发挥正面特质,不要把它和T刑三角混了。

  daylight前面已经说过,是日光节约,即夏令时,默认是否。

  时区要设定的,根据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设定,一般大陆按-8设定就行了。

  根据明年高考前你的太阴反照图来看,金星、木星两大吉星高挂,并处在代表高等教育的第9宫,相信你不但考试顺利,而且还会出现一段浪漫的爱情,不过那时财运较差。

  土星就是凶星,就是相位好也改变不了它的性质。尤其是在推运时,土星若和本命行星发生相位,不论什么相位都不好,若是不良相位就更凶。

  你的财运还可以,多以头脑来赚钱,适合脑力劳动,不过跟人合作要注意,可能不是很顺利。

  你的冥王星接近7宫轴线,而且火星、土星两大凶星在7宫,你的婚姻磨难重重,尽量不要过早的恋爱,等社会经历多一些再考虑终身大事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双鱼对巨蟹的爱慕…… (2001/08/28 15:35)
网友来信选登:占星软件中的一些问题 (2001/08/22 15:47)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人的合盘如何分析? (2001/08/17 17:42)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如何长久相处 (2001/08/17 16:16)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天蝎的苦难日子 (2001/08/14 18:20)
网友来信选登:年轻的我们真能在一起嘛? (2001/08/15 17:09)
网友来信选登:不可理喻的水瓶女孩(附图) (2001/08/16 16:40)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面对背叛自己的丈夫 (2001/08/16 17:13)
 网友来信选登:考试运如何分析呢?(附图) (8/30)
 占星预测为什么会不准? (8/28)
 网友来信选登:占星中的一些小问题 (7/2)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判断它们的意义呢(附图) (6/2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