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不可理喻的水瓶女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6日16:40 新浪生活

  你好,我是个水瓶座女生,喜欢一切古怪和未知的东西,但脑子里有了这些想法却又不会真的去实现它。我做任何事似乎都是三分钟热度,一觉得没有新鲜感便会转移目标,但是我对星座却是一直十分有兴趣,却苦于一直找不到专业点、深入点的书籍与资料。

  我个人应该说基本还是具有水瓶座的特质,平时对人可以说都是一视同仁,态度也比较友善,但不知为什么我一旦面对一些很无知且低级的问题时,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如果当时心情不算很坏的话我可以置之不理,但如果当时心情正恶劣,我会毫不留情面的发他脾气,这一点在对待我家人时特别严重。等平静下来又会后悔不已,想想我这样一定会很伤他们的心。而且我有时非常冲动且固执,想好要买什么了即使把全部零用钱都花了也在所不惜,买来后玩了一阵子又觉得没什么意思,丢在一边不管了。

  还有很奇怪的一点,可以说喜欢我的男生不在少数,但我总是对喜欢我的男生提不起兴趣,反而是那些似乎对我有意思又无法肯定地下定论的男生更能吸引我。而且在那些喜欢我的男生面前,我似乎很容易就有一种想要逃的冲动。更可怕的是,我似乎对在别人来说是甘之如饴的甜言蜜语有过强的免疫力,听过跟没听过一个样,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我是冷淡的,我妈则说我太过冷血,对他们都漠不关心。这暂且不论,我发现原来我也很有点妒忌心的对于对我的地位有所威胁的我就是看他们百般不顺眼,是不是我的月亮落在天蝎宫的缘故?但是星座特性上说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最不善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对于事情的看法,应该说我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脑子里有套比较有逻辑的想法,但是一到表达的时候却往往有些词不达意,想把事情分析得头头是道却最终东扯点西扯点,听的别人糊里糊涂,自己也深感没把中心思想说出来。什么都想说结果什么都说不好,是不是很矛盾??但是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也许是表达能力一团糟,最后还要埋怨起别人理解能力差。

  哎~~~~~总而言之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很矛盾,很不可理喻的人。如果是因为相位不和或是其他的原因的话,请你告诉我好吗?我是1983年2月5日14点整在浙江杭州出生的,O型血。经纬度是120.10E,30.2N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确实是个很有特点的女孩,在你命盘上,你的火星高挂,与中天相会,而且与月亮有相位,说明你是个个性活跃,但情绪也比较急躁的人。由于月亮在天蝎座,情感的包容力较小,稍受刺激,就很容易动怒。

  你的金星和土星、冥王星有相位,你对感情确实很冷漠,而且土星、冥王星相合在你恋爱宫,无论是你内心的想法还是外在的形象,对感情都是很冷淡得。不过由于你金星也接近中天,你还是很有魅力、很吸引人的。

  由于你太阳和月亮有不和谐相位,你与家人相处不是很好,而且内心的想法与对外表达不统一,难以和朋友、同事相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双鱼--永远没有结局的故事 (2001/08/13 18:33)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事业会怎样?(附图) (2001/08/13 17:41)
网友来信选登:当牧羊爱上了巨蟹…… (2001/08/10 18:28)
网友来信选登:早恋都没有结果嘛?…… (2001/08/09 17:54)
网友来信选登:我陷入了巨蟹编织的情“网” (2001/08/09 17:07)
网友来信选登:我有美满的婚姻嘛? (2001/08/08 15:27)
网友来信:我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2001/08/07 11:4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