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早恋都没有结果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9日17: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yanyi

  我曾先后经历了三段感情,都是在刚分手不久就又发展起来的。可是每一次又都以失败而告终。第三个男友曾经对我很好,并且非常迁就我。可是后来居然是因为他对我没有感觉以及性格等方面不适合而分手。但是我还是很爱他,希望能和他和好,不知道是否会有这样的可能?

  我不知道我怎么这么失败,可能是和我的星座有关联吧,我是1984年4月6号中午11点40分左右出生在一个靠山靠海的城市。我的男朋友是1983年10月24日生日。我不知道这是否与早恋有关,但是我和他曾经是真的很相爱。曾经共同扶持走过许多的曲折道路,而且我们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可是后来却会因为性格、思想、对感情的看法方面产生分歧,而最终他选择离我而去。但是我放不下他,不知道还能否再续缘?

  星座中都说白羊座性格热情,可我总是很沉默,这是为什么,而且再对待感情的态度上好象也存在着分歧,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16岁经历三次恋爱,应该算是早恋了。白羊座的女孩直率、冲动,敢爱敢恨,从不拖泥带水。不过你的水星在金牛座,而且冲寂寞、孤独的冥王星,所以你不太爱说话。

  你的金星、火星有相位,再加上金星在注重爱情的双鱼座,所以自是很早就踏入了感情,而且你的月亮在双子座,心情也很容易变化。你的男友与你有类似情况,你们都属于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的那种,所以你的感情都是很难以维持长久。

  随着年龄的增长,社会阅历的增多,这方面会有所好转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陷入了巨蟹编织的情“网” (2001/08/09 17:07)
网友来信选登:我有美满的婚姻嘛? (2001/08/08 15:27)
网友来信:我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2001/08/07 11:4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网友来信:报复狮子的天蝎不快乐 (2001/08/02 16:3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个孤僻的山羊(附图) (2001/08/02 12:04)
网友来信选登:一见钟情有结果嘛? (2001/07/31 16:10)
网友来信选登:又是一个姐弟恋…… (2001/07/31 15:17)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