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个孤僻的山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日12:0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greencw

  我是1979年1月7日早上可能在9:00左右生于安徽宣城.我知道你很专业的,所以我要向你请教,噢,太多的问题啦!希望看到你的回复,谢谢谢谢........

  1.我的命盘到底是什么样的?除了您告诉我外,我还可在哪看到?

  2.我认为自己是个表里不一的人,看上去灿烂开心,其实内心很孤独,所以别人总认为我很有异性缘,可是完全相反,我一点没有!我甚至有点排斥别人的关心,好像他们一说什么祝你找个好工作等等鼓励的话,我都要强忍着不哭,所以我要回避,不与他们交流,为什么!?

  3.我很喜欢小动物,我认为我适合当医生(如果可以重来).可是,我现在对前途惘然无知.我会走上什么样的道路?我的手相,有一个很长的阻力线.

  4.还有就是我很奇怪,为何我的朋友都是前半年的,后半年的只有天蝎.这有什么玄机么?

  5.问题是不是太多了,其实我就是一个孤僻的山羊,我对我的未来没有信心.还有,我认为你的网上有很多对山羊不平的地方,对他的评价就是没有趣味的人,不是这样的.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太阳是代表你在大众前的形象,月亮是你内心情绪的表现。

  你的大部分行星在地平线上,说明你是个积极活跃,喜欢参加社会活动的人。而且你的火星与太阳相会,如果是女孩,往往有男孩子特性,比较热情冲动。但是你的月亮在地平线下,正好又在金牛座,虽感情丰富,但不爱显露,与你的外表截然相反。另外,你上升星座在水瓶,总会让人觉得你有些怪异的。

  你的金星会中天,与木星有和谐相位,说明你很乖巧、讨人喜欢,人缘很好。但你的土星在7宫,代表你对与人交流合作比较冷淡,也说明你对另一半比较疑心和顾虑。

  你喜欢小动物,主要是你木星在第6宫,这个宫位与宠物有关,木星这个大吉星在这,你对宠物是很喜欢的。

  目前的日子看来你是不太顺,不过人生总会有这样的情况,不要介意。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一见钟情有结果嘛? (2001/07/31 16:10)
网友来信选登:又是一个姐弟恋…… (2001/07/31 15:17)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财运很差吗?(附图) (2001/07/30 17:32)
网友来信选择:不爱我,请放了我…… (2001/07/30 16:47)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名女同性恋者 (2001/07/27 13:33)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否还有救 (2001/07/26 13:31)
网友来信选登:中天和北交点的意义 (2001/07/24 16:03)
网友来信选登:女狮子和男金牛的姐弟恋 (2001/07/20 15: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