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女狮子和男金牛的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0日15:2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yiyue1972

  我是个1972/8/15,00:26分生人,女

  去年在网上认识一个男孩,他是1980/5/8,12:30生人

  认识后我们很快成为了恋人

  但最近我们总是吵架,虽然都是些小事但我们都知道其实主要是因为他不能给我结果。他的理由是他还小不能预知将来的事情,所以不能给我任何承诺。

  而且他也认为我们没结果。

  但我总觉得如果两个人真的互相喜欢怎么就一定会没结果呢,一切客观的东西都是可以克服的呀。

  其实如果除去这个让人心烦的因素,我们在一起还是很快乐的。

  我真的觉得如果好好培养,他真的可以成为我最欣赏的那种男人。

  可最近我们都很有挫折感。他是因为不能给我结果但想让我很快乐,这怎么可能呢,所以他觉得他的努力没用。

  我是因为觉得他既然喜欢我,为什么不能完全接受我,要把所谓的丑话说到前面

  我有时候真想放弃,但又有点舍不得。

  我现在自己做一些事情,算工作小有成绩。他还是学生。如果可以,我从心理到经济都有能力等他。但他值不值得我等呢?

  


  狮子女性总是很自信,总觉得凭着自己的热情和能力没有做不了的事,金牛男生很稳重,没有确切的把握从不轻易许诺。

  “我真的觉得如果好好培养,他真的可以成为我最欣赏的那种男人。”这真是很典型狮子座人的话,就算男友也要培养。不过金牛男生还是偏重物质生活的,比较注重实际。

  你的金星在巨蟹,喜欢以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情人,选择比你小的对方到没什么不合适的,不过他的金星在双子,可能感情上缺乏耐心。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最近为何很不顺? (2001/07/19 17:59)
网友来信:双鱼与巨蟹--小男生对大男人? (2001/07/19 15:35)
网友来信选登:他在天堂上还能看到我…… (2001/07/18 18:23)
网友来信选登:我会成为“妖妇”吗?(附图) (2001/07/18 11:53)
网友来信选登:我能否将爱情进行到底? (2001/07/17 10:02)
网友来信选登:他为什么摇摆不定呢? (2001/07/16 17:35)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份命中注定的感情吗? (2001/07/16 15:47)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 (2001/07/12 10:41)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