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最近为何很不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17:5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ynn_p

  我是该网站的常客,而且对星座各方面的问题都很感兴趣。通过占星教程我学到了很多星座知识,但是我有一些疑问,特向您请教。

  我是1973年5月21日18:10出生,近来我觉得压力很大,事业感情都不是很顺利,而且一直处于犹豫徘徊的状态,不知是什么原因。通过占星教程和占星软件我知道我的金星、水星、土星、太阳均为双子且都在在第七宫,而第七宫又掌管人的家庭和婚姻,不知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的男朋友是1972年4月13日23:10出生的,他是个孩子气十足的人,而且十分情绪化,脾气也不好,我们在一起时总是分分合合,斤斤计较,我知道他的金星和我一样都在双子,是不是这样更增加了我们感情的不稳定性,请您帮我分析一下我们两的星座,是否适合在一起。

  虽然我是双子座的,但是我十分渴望有一个稳定的家庭和一段稳定的感情,但不知是否因为一直没有遇到理想的对象,我一直害怕成家,这种期望与当心交织在一起,让我感到矛盾和无奈,其实我在其他事情上并不犹豫,唯独感情,不知这是否也能从我的命盘中找到答案。最后祝你们的栏目越办越好。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太阳、金星、土星都在双子,目前天上运行的土星正好也在双子,与你众多行星相合,给你带来很多压力和麻烦。不久,土星会慢慢进入你的第8宫,要谨防财产上的损失,尤其是与人合作方面的。

  你们合盘是不错的,他火星会你金星,你们会陶醉在热恋之中,不过他火星也刑你火星,你们容易吵架、爆发矛盾,双方一定要多控制各自的脾气。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双鱼与巨蟹--小男生对大男人? (2001/07/19 15:35)
网友来信选登:他在天堂上还能看到我…… (2001/07/18 18:23)
网友来信选登:我会成为“妖妇”吗?(附图) (2001/07/18 11:53)
网友来信选登:我能否将爱情进行到底? (2001/07/17 10:02)
网友来信选登:他为什么摇摆不定呢? (2001/07/16 17:35)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份命中注定的感情吗? (2001/07/16 15:47)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 (2001/07/12 10:41)
网友来信:他是不是个“花心”的天秤? (2001/07/09 17:1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