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能否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10:0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h_50309

  我认识他已经一年多啦。当初的相识纯属偶然,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就这样我们相爱了。

  我是1979年阴历1月25日(阳历2月21日)出生,他是1976年阴历7月28日(阳历8月23日)出生,他是一名军人,从认识之后,他回到了部队里,我们就一直书信来往,鸿雁传书。信中我们无话不谈,相亲相爱,情意绵绵。我们相距很远,有时长途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可是我们的心都是那么地快乐,尽情地在爱的海洋里翱游!就这样,我们再也没有见面,也就这样,在书信中,我们无忧无滤地相爱了!

  直到今年4月份,我终于禁不住自己的思念,不顾长途跋涉,千里迢迢地来到西北大边疆的一个军营里看望他。我在那里呆了十多日,我们有了更多的接触,这时我才发现我们的性格有许多不合的地方,也经常发生争执。他真诚,自信,但同时也固执,于是我伤心,流泪,他就过来道歉,安慰我,可过了之后,依然我行我素。

  从他那儿回来之后,我的心情一直很矛盾,我不知这段感情该不该再继续。我很爱他,可是一想到他的性格,想到今后的幸福,就感到一切都很茫然!!可我又放不下他,我很苦恼,这些影响到我的工作,也连连碰壁,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大师,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星座不合,请你帮帮一个正深陷在迷茫中的女孩!,告诉我该怎么做,给我指点迷津吧!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双鱼座的女孩总是对爱情有无限美好的幻想,喜欢沉浸在书信来往、网络交流的甜蜜中,而处女座的人总是很冷静的面对现实,喜欢指出现实的不足,恰好打碎双鱼的美梦。

  双鱼和处女应该是很好的组合,双方可以就自己身上的缺陷进行互补,但也容易发生争执,互不相让。

  正好你们俩的太阳冲太阳,形成准确的180度,所以个性上总觉的很大矛盾,但你们的金星却形成了良好的120度和谐相位,让你们有了强烈的感觉。

  克服个性上的矛盾,发挥感情上的和谐,能不能将爱情进行到底还要看你们自己。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他为什么摇摆不定呢? (2001/07/16 17:35)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份命中注定的感情吗? (2001/07/16 15:47)
网友来信选登:想做牧羊的双鱼(下) (2001/07/12 15:54)
网友来信选登:想做牧羊的双鱼(上) (2001/07/12 11:22)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 (2001/07/12 10:41)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女孩和巨蟹男孩的纠缠…… (2001/07/10 17:2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