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会成为“妖妇”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11:5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豆豆

  您好!我每天都很细心的看您的栏目。我总是一边看占星教程,一边对照着自己的命盘。但看来看去总是有一些问题弄不懂,而且还有些越看越害怕。

  从我的命盘看来,我应该有些象天蝎座,但我觉得我是个满典型的天平座。最使我感到忧心的就是我的金星,因为它落在了天蝎座,而且它和火星形成了90度,而且我的月亮也在天蝎座。我看过一篇文章,好象说这样的不良相位会导致我成为一个妖妇。我在感情上是很强烈,而且有点极端,但我很尽力的去控制我的感情,尽量保持一个平和的心境。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就象雷震雨,时好时坏,而且我也在恋爱中渐渐发现我的感情是多么惊人,有时让我自己都觉得有些可怕。但我真的是很努力的去平衡,去改善。就这样我和我男友相处了两年,而且现在大的争超也减少了好多,相处起来也和睦多了。但我真的很担心我会因为感情而变成妖妇,请大师指点一下我,在我的命盘中是否有能缓和这点不利的相位哪?

  在我的命盘中还有一个很可怕的因素,就是土星和木星相合,是大凶的。我看不懂行星的强弱,所以我想问一下,这一合象带给我的是不是很大的不幸?在我的命盘中有没有能缓和这一合相的因素?

  最后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在我的命盘中一共有十一个相位。我知道60,120是好。90,180不好。但在我的命盘中有很多这样的相位,请您指点一下,到底哪个影响强,哪个影响弱哪?

  我的生日是1981年9月30日。我是21:26出生的。地点是哈尔滨(126 41 e 45 45N)。我的命盘在附件里,请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帮我指点一下好吗?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金星确实落在天蝎,这是个感情强烈的方位,再加上火星与你金星呈90度不良相位,你确实在感情上比较极端。

  火星在第三宫,你在感情交流上多有不顺,且容易吵架,引发你金星天蝎的强烈本质。你月亮也在天蝎,更要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耿耿于怀。

  虽说月亮、金星在天蝎都是落陷方位,但也不是都差,它们能赐予你精明的头脑和忠贞的感情。只要你培养自己一个平和的心情和凡是不太计较的心态,它们的负面作用就不会发作。

  木星合土星不算什么大凶,可能是大家看了那篇白宫主人的文章,有了误解。木土合相要看落在什么星座,是否是这两个行星强势的方位,像你木土合相在天秤座,属于土星的强势方位,木星在这也不错。它们会加强你与人交往的凝聚力和责任感。

  另外,你群星汇聚在第5宫,恋爱、娱乐可能是你生活的重点,一生之中,“桃花”不断。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能否将爱情进行到底? (2001/07/17 10:02)
网友来信选登:他为什么摇摆不定呢? (2001/07/16 17:35)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份命中注定的感情吗? (2001/07/16 15:47)
网友来信选登:想做牧羊的双鱼(下) (2001/07/12 15:54)
网友来信选登:想做牧羊的双鱼(上) (2001/07/12 11:22)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 (2001/07/12 10:41)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女孩和巨蟹男孩的纠缠…… (2001/07/10 17:23)
网友来信:他是不是个“花心”的天秤? (2001/07/09 17:1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