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报复狮子的天蝎不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日16:3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youhun1971

  十二年前,1971年11月18日天蝎(我)遇见了1968年的狮子,他一看到我就对我表示好感。我象无法拒绝,我爱上了他,如痴如醉。可不知是什么原因,一天,他对我说:"你想的太多了,我们是不可能的。"我真的呆了,傻了,我不信,我真的是舍不得他,我摇摆不定。可他更加得若即若离。我真的是痛不欲生。这样拖了一年半我身心疲惫不堪,我下决心,不再见他。我对他说我再也不见他了,他说别这样。他以为我是开玩笑。我走了,我真的没有回头。

  过了一段时间,我认识很久的瓶子(1969年2月8日)来到了我的生活,他喜欢我但并不是猛烈追我。他温柔如水,他很幽默,很善良,我慢慢喜欢上了他,我们一直很平稳。我们在7年前结婚了,我们很幸福,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他在婚后更是对我好,我认为他是男人中的珍宝,我很怕孤独,我很依赖依恋他。

  在今年的4月,狮子找到了我,他说他一直在找我,他很在乎,我他还没结婚,也没女朋友,我是他的初恋,当初他只知道玩,要我好好想一想和他交往下去。

  我很迷惘,我不知是为了报复,还是想和他真的交往下去,我答应了。为了和他见面他叫我不要和老公说,我先答应了。但我无法忍受内心的说慌的煎熬。昨天,我主动和老公说了实话。我的瓶子默不做声,我好怕,我不能失去他。他说不该再来往,不要我去报复。我就在今天他的33岁生日真的给狮子留言"我们不再来往"。我不知狮子会怎样。我没有快感,我好痛苦,我好象还爱他。我是怎么了。

  我知道我的真爱是我的瓶子,可为什么我还想哭,我快受不了了,我是怎么了帮我,帮帮我!!!!我为什么还留恋狮子。

  


  天蝎的感情总是很复杂的,冲动、刺激含着说不清的痛楚。瓶子的感情很理性的,就算遇到复杂的局面也能以很冷静的态度分析。

  报复心是不少天蝎人特有的心态,用在感情上,就会更扭曲。你觉得你喜欢他,可能是一种错觉,因为爱和恨本身就是一种事物的两种体现。而且我感觉这个狮子只会给你带来痛苦。

  现在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再和以前的狮子纠缠,和你的瓶子好好谈谈,让他知道你的真心,想必理智的瓶子会通情达理地原谅你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个孤僻的山羊(附图) (2001/08/02 12:04)
网友来信选登:一见钟情有结果嘛? (2001/07/31 16:10)
网友来信选登:又是一个姐弟恋…… (2001/07/31 15:17)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财运很差吗?(附图) (2001/07/30 17:32)
网友来信选择:不爱我,请放了我…… (2001/07/30 16:47)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名女同性恋者 (2001/07/27 13:33)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否还有救 (2001/07/26 13:31)
网友来信选登:中天和北交点的意义 (2001/07/24 16:0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