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我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7日11:4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xmang

  我想问一下,哎下面再说吧,我是双子座1978.5.27号的,具体时间不知道了,听我妈说是清晨,听我爸说又是凌晨,我都不知道听谁了,是这样的,我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可是这两个人一个是女生一个是男生。

  先说那个男生吧,他是我在上网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他在看一些同志网站,于是我后来在他的机子上上机的时候知道了他的邮箱,很巧的是我知道他家的电话,我就试着进了一下,居然进去了,我就看了一些同志网站给他发过来的注册确认信,于是我就想逗一下他,在他发的交友信息里给他留了言,并在聊天室里和他聊天,给果他居然爱上了我,我发觉我也有点喜欢他了,没办法,后来他要求和我见面,我就和他见了,可是见了面后我发觉我又对他跟本就没有感觉,而且他老是一和我走近我就躲他远远的,他总是给我打电话,我一看是他的电话就烦,可是我又觉得不能为样对他。

  这事总是我惹起来的,而我喜欢的那个女生也是我在网上认识的,她好很喜欢我,可是在网上的时候我跟本就不想和她聊天,他是我在网友会上见到的,可是一在现实中见到她我就很喜欢她,一在网上聊天我就烦,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而且我很不善交际,有很多人想我交朋友,是因为我很风趣,总能让周围的人高兴,不过有时候又很沉默,没一句话,那时我总想找点什么话题,可是话到嘴边老是说不出来,有时我很善辩,我有什么不对,可总能说出道理来让别人心服。可有时我嘴笨得连说句话都不知道所云!而且我老是做同一个梦,做这个梦都有半年了,我在梦里是一个马上要出争的武士,我在路上后面有个女生在送我,那个女生的脸很像我一个玩得很好的朋友,每次做到这里中间就没什么了,可是又过了一会我又在梦里好像也是在战场上,我好像是受了伤,倒在那个女生的怀里,中间又是什么都不知道了,再后来就是我躺在什么地方,模模糊糊看到有一个宽大的袖子在我的上面掠过周围有烛台,这个梦每次都是分三次做完,半年时就同样的梦做了三次!

  我想请问一下,能不能从星座看出来我是不是又性恋啊,我好怕!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双子座本身就有两面性,他们好奇心很强,所以有时很喜欢体验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他们有时视感情为成长的体验,从中得到各种的知识和乐趣。

  从你的命盘来看,你的金星在巨蟹座,这本是个传统保守的方位,但是金星和天王星的相位使你对新奇、与众不同的事物很感兴趣。另外,你的水星冲天王星,你的思维比较古怪,总是想一些另类、反常的事情,尤其是你的月亮在水瓶座,你的内心也是变化不断,不喜欢传统,而喜欢反叛。

  是不是同性恋无法完全从星盘中推算出来,但你的个性确实很与众不同。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报复狮子的天蝎不快乐 (2001/08/02 16:3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个孤僻的山羊(附图) (2001/08/02 12:04)
网友来信选登:一见钟情有结果嘛? (2001/07/31 16:10)
网友来信选登:又是一个姐弟恋…… (2001/07/31 15:17)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财运很差吗?(附图) (2001/07/30 17:32)
网友来信选择:不爱我,请放了我…… (2001/07/30 16:47)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名女同性恋者 (2001/07/27 13:33)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否还有救 (2001/07/26 13:31)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