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当牧羊爱上了巨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 18:28 新浪星座

  巨蟹座是个我很不了解的星座,他却偏偏是个O型血的巨蟹座.他32岁, 1968年出生,属猴. O型牧羊座的我爱上他了.我19岁, 1982年,属狗.按属性来说我们很配.他还没结婚,虽然有个相处了六年的女朋友,可是我想这不是最主要的问题,问题是他的职业,他是艺人,我们交往了四五天,他走了,回到了它的城市,我们的国家…而我却还在加拿大上学.我猜不透他在想什麽,他也没有任何承诺,只不过在他到达他的城市时打了个平安电话回来,我已经很满足了…国外四年的生活;不同的国家,让我不再只是个19岁的女孩,我却不知道巨蟹的他到底要我怎样做才会在他女朋友和我之间选择,这是他走的第二天,我已经痛苦的没吃没睡眼睛肿肿的了.他的职业让他身边的女生滚滚而来,我的痛可能不算什麽.我明白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的.

  我就是这样一个牧羊座的女生,可这不能证明我能坦然面对伤痕,是不是结局和我想象的一样,是不是我会很难过,是不是我只是他出国的小插曲…可是他为什麽还要打电话给我报平安?难道巨蟹座都是这麽温柔吗?难道他们在隐藏什麽吗?还是怕伤害到我而迟迟不敢开口…

  我越陷越深了,牧羊座也不会很容易忘记一段刻骨铭心,他走的前一天晚上,我毅然决定打车回到了我自己的住所.再没见到他…我想牧羊座也脆弱,我只能做到这一步了…听着蔡依林唱的<<我知道你很难过>>,看着感情的付出现在变成痴等,可是我能等到什麽呐?等到他结婚了,等到思念变得苦涩了吗?

  男人把女人的爱当作压力,而女人把男人的爱当作幸福,没有一个人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我却还在逼自己面对伤痕.而在大洋彼岸的他又是怎麽想的呐?我不敢面对未来的一拖再拖,我想明白我的位置,别再傻的用我的天真去碰触不安的灵魂.如果这样的询问被加罪成追问,失去了爱的机会也没关系,因为这样我会明白爱一个人别太认真,这道理我希望我一辈子也不用懂,可是我仿佛能感觉到这次不同,也许心碎才是我和他爱情最美的样子…

  我只需要他告诉我,我是否只是酒店里的一首插曲……终于都说出来了,深深吸了一口气…好轻松^^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早恋都没有结果嘛?…… (2001/08/09 17:54)
网友来信选登:我陷入了巨蟹编织的情“网” (2001/08/09 17:07)
网友来信选登:我有美满的婚姻嘛? (2001/08/08 15:27)
网友来信:我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2001/08/07 11:4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网友来信:报复狮子的天蝎不快乐 (2001/08/02 16:3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个孤僻的山羊(附图) (2001/08/02 12:04)
网友来信选登:一见钟情有结果嘛? (2001/07/31 16:10)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