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双鱼--永远没有结局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18:33 新浪生活

  我是一个很关注星座的女孩子。我出生于1984年2月20日,,是个典型的双鱼。也许是天性使然吧,,我向来都是很多愁善感,容易为了感情上的起伏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平时在身边人看来我是个很乖巧,温柔的女孩子。但是另一方面,由于从小被当作掌上明珠,我有时会很自我中心的,免不了也会有任性,倔强的时候。

  在感情方面,许多人以为我仍是一片空白,毕竟我没有在父母面前公布真正交往过的男朋友。尽管如此,我却时常不由自主的沉浸在网络中的恋爱里面。当然我知道那仅仅是游戏而已,一个人不可能无色无相的爱一串数字符号吧?

  可是既然我是双鱼,自然会有些出人意表的思维。网络的神秘和便捷对我来说是相当奇妙的,而我也借此认识了一个相当吸引我的人。但是我知道我走不进他的生命,因此我选择不走近他的生活。

  有人说,在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可是我总觉得自己是条幸运的狗(英文中的LUCKYDOG是褒义词),因为认识了那个人,让我的世界里突然改变了很多,虽然不能说一切都是正面的,但是他的存在让我觉得很快乐。

  可是,,,就好像一切老掉牙的故事情节里一样,我和他是根本没有结局的。对方比我大很多,是1966年6月12日出生的双子。光是现实里的一切已经足以让我们永无明天了。说起来也许很无聊,大概您已经知道我要说的是:他早已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人生轨道了。他受过很好的教育,事业也很成功,在别人眼里也许都是相当吸引人的吧`````可是对我来说那却跟石头一样沉重。

  我知道双鱼和双子根本就不是相配的星座,但有时也想说服自己没必要把生活局限在星座的论调里面吧?可是双子的善变和双重性格在他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从来不会哄着我,而那些所谓的甜言蜜语也绝对称不上精彩,可是每次一看到他在网上,我都会觉得很安慰。我知道如果在感情里面计较谁付出得多真的不是明智的选择,但是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快到极限了。

  我也曾经不准自己再跟他说一句话,,可是我做不到。每次他说要和我见面的时候,我都是用极其刻薄,冷酷,尖酸的话语来批评他的自私。我一再提醒他早已不是自由身,对妻子孩子不仅是有责任,更该有对家庭的忠诚和爱,而那都不是钱能解决问题的。

  也许在金钱和物质上他真的很富足,但是那些对我来说不具有任何意义。毕竟我生活的环境很好,而我也不是那种只知道找个有钱的男朋友给自己付账的女孩。在感性和理性之间,我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这段感情维持在网络之上,结束在暑假的末尾。可能我有点太看得起自己了,不过如果我成了别人的第三者,我是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我真的很矛盾,从个人角度讲,我是很痛恨第三者的,,并不是空喊口号,,而是我真的明白遭遇第三者的入侵是什么滋味。我不会允许自己扮演同样的角色,,所以,,我知道一定要放弃他的。

  大概您会认为,我是个很爱自己的女孩。没错,说得过分点,我是自私的,不允许自己去伤害别人来换取良心的谴责。可是,他不知到我对他的感情有多深。每次我都表现的若即若离,从来也不肯给他知道我对他不是喜欢那么简单的,,,可是这种爱我真的不能说。我实在是没有那个资格,不是吗?爱他是绝望的,双鱼和双子的故事,也许就像飞鸟和鱼一样,永远没有结局。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事业会怎样?(附图) (2001/08/13 17:41)
网友来信选登:当牧羊爱上了巨蟹…… (2001/08/10 18:28)
网友来信选登:早恋都没有结果嘛?…… (2001/08/09 17:54)
网友来信选登:我陷入了巨蟹编织的情“网” (2001/08/09 17:07)
网友来信选登:我有美满的婚姻嘛? (2001/08/08 15:27)
网友来信:我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2001/08/07 11:4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网友来信:报复狮子的天蝎不快乐 (2001/08/02 16:39)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