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年轻的我们真能在一起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5日17:0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奥怒菲

  我是一个水瓶座的男孩子,我是81年1月22号生的,自18岁到现在20岁(都满过了,)我在四川的宜宾的五粮液集团工作。一直以来,我遇到很多的女孩子,但是,都不怎么爱她们。以前我就爱过一个,但是因为,双方家庭不同意,我们就分手了。现在我又遇到一个处女座的女孩子,她是82年9月17号的,她是四川达川教小孩子的幼儿园的老师。我们是网上认识的,当时我们认识是因为她以前也有一个男朋友,但是,感情之间很多裂痕她们也有很多的矛盾,我一直都在开导她的感情的“黑洞”。后来,她们真的是没有办法分手了,开始,我对她只是朋友的关系抱着一种怜爱的感觉,但是,到后来,我对她居然有一种和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的一样感觉,虽然是网上。但是,我真的能感觉到她的心情是否愉快。后来,我们相爱了。她觉得我又算的上一个不错的男孩子,我也觉得她错,(说老实话,我们彼此都不是很了解对方。)她是四川,达川的人,我是四川宜宾的人。我们相隔有点远,坐车都要一天的时间。遥远的距离让我们遥远想望,那更让我们彼此亲切起来。她没有来的时候,经常打电话到我家和我说心事,谈工作的事情,我也想过,不知道她是不是当我是一个忠实的听众一样恩!我问过她,她回答我:不是的。

  没有见面的一个月里面,互相的思念让我更觉得应该珍惜她,一个月后她从达川到我们宜宾来找我了,那天下着雨,我打着伞,在车站接她,我看见她的时候很感动,因为,一个女孩子从自己的家乡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去找一个男孩子还是没有见过面的男孩子还要放弃最近的工作是要一定的勇气,她来了,住在我的家里,后来,我们同居了。还发生了超友谊关系。开始,我们都打算着我们的未来怎么生存。但,来了以后什么都不一样了,(我并不是要她干什么家务事情)在我家什么事情都不干,都是我妈和爸干的,时间慢慢的过了快一个月了,父母对她都有反感,连我的那些见过她的朋友都告诉我,我和她是不会有结果的。我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她居然说要离开我回家,我知道,她是嫌弃我现在没有什么经济基础,告诉我让我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了,再去她家接她。我也问了她是不是嫌弃我穷,她坦白的告诉我说:你愿意看见我跟你吃苦吗?我告诉她,要是我找的女朋友是一个看我有钱才和我在一起的人,我是不会和她在一起长久的。

  她决定走了,说是要回家。我挽留过她,但是,我知道她是一个注意定了,就不会改变的女孩子,我没有办法,抱着伤心和绝望的心情答应了她,拿钱给让她回家。(我自己知道,她要是走了,我们就代表完了。)她走了,我送她离的。

  她走了的第三天就打电话给我说,很想念我,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宠爱她的感觉,现在,我又答应她接她,然后,我们永远都在一起。照道理说,我们应该很幸福的,以为,我们彼此都知道了珍惜是什么了。现在她回家了和她妈妈在一起,但是,现在她告诉我。心情不好,常常和妈妈吵架。因为,以前打的电话费打了1000多的事情,她都不住最近家里,住在好朋友的家。

   我现在工作很忙。家里的父母又遇到面临下岗和离婚的事情,我的压力也很大,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妈都对她是非常的不满意,常常在我的耳朵旁边唠叨说我在一起了,就不会和我们住在一起。她又常常给我发先小姐脾气。她已经超出了我的忍耐的负荷了。

  我现在在父母和环境的压力下都和她摊牌了,我告诉她要,1:我们在一起,和以前一样,但是,你要当好一个好媳妇和好妻子的责任。2:我们分手。

  我告诉她那天她告诉我现在她喝了酒心里很烦,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脑子里面乱的很。我也一样,很烦也很乱。现在我为了她真的是“众叛亲离朋友远了!”

  我看了,你们网站的“星座速配”。结果很糟糕,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你能帮帮我吗?

  告诉我,我们真的能在一起吗?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20岁的爱情要求结果未免太早了吧!

  同样年轻的你们真的可以做好好丈夫、好媳妇的角色?

  未来的路还很长,

  年轻就是可以抛开琐碎的、烦忧的各种因素,

  在爱情来临的时候充分享受爱情的甜蜜;

  没有爱情的时候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多把精力放在事业上。

  这样你们才能感觉幸福,将来才不会后悔虚度青春。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双鱼--永远没有结局的故事 (2001/08/13 18:33)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事业会怎样?(附图) (2001/08/13 17:41)
网友来信选登:当牧羊爱上了巨蟹…… (2001/08/10 18:28)
网友来信选登:早恋都没有结果嘛?…… (2001/08/09 17:54)
网友来信选登:我陷入了巨蟹编织的情“网” (2001/08/09 17:07)
网友来信选登:我有美满的婚姻嘛? (2001/08/08 15:27)
网友来信:我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2001/08/07 11:4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