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面对背叛自己的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6日17:1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HEILA

  我是74年11月7日傍晚6.00出生的B型天蝎座。我和老公自恋爱到结婚感情一直很好,可是从去年我怀孕后,老公背着我和一个比他小12岁的女孩子好上了,并有了那种关系,他们的事情整整维持了一年(因为他在外地工作,每星期回家两次),我却一直不知道。一直到今年6月份,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发现了这事,于是他就坦白了。他说他很爱我们的家,他在感情上从来就没有背叛过我,他这样做是因为我怀孕时,他需要生理上的发泄,他是一个喜欢刺激的人,他觉得他这样做是一种刺激。我问他爱不爱她,他说还没达到这个程度。那个女孩曾经为他自杀过,他也想和她断绝来往,可他一想到那女孩子的行为就害怕,所以就一直没断。这些都是我老公说的,可我不太相信,我想他肯定是很喜欢那个女孩舍不得放弃才没有分手,但他又说最喜欢的还是我,可我也不相信,如果是这样他为什么还要去找别的女孩,我实在是想不通,我对他这么好,他为什么还要这么做,一想到他们在一起我就来气,就想哭,我该怎么办?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解决?我们的婚姻会不会幸福?今后我们的运程怎么样?我老公是68年11月7日晚上8点出生AB型的天蝎座。

  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询问大师好几次了,可是一直未得到答复,我想可能大师工作比较忙,但现在我很痛苦很想得到你的指点,你能帮我吗??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你好!

  很遗憾听到你遇到这么痛苦的事情。

  爱情、婚姻有时候就象是一场赌博,心理准备不充分就很容易输。

  你真的很了解你的老公嘛?

  “11月7日出生的人,恋爱大都不平静,也不平凡。因为在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激烈的情感和强而有力的性欲,以及支配欲。对恋人有时候表现得极为温柔体贴,可是一下子却又变得很残酷;有时候表现得很热情,有时候却又显得极为冷淡。想要和今天出生的人好好交往,要有随机应变的智慧,以及强而有力的性格;这样才能获得他那充满精神性以及肉体性的热情爱恋。”

  天性决定你的老公性方面有很大的需求,正像他所说的……其实外遇的发生并不是单方面的,你是不是在怀孕期间对他的关心有所疏忽?工作关系也造成了他和她的机会。

  所以你现在不能把责任完全推到他们身上,应该心平气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

  天蝎座的人在乎家庭成员的看法,我觉得你可以动员他的父母帮助你。

  对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这时候他最需要的事你拉他一把,而不是向外推他。

  虽然年轻的他还不是太有家庭观念,他看在孩子、你们多年的感情上,还是会选择改过的。人难免犯错误,就怕不改正。如果你爱他,给他时间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你要坚强、自信起来,做好各种思想准备。痛苦和悲伤都无法解决问题,我们只有勇敢的面对。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双鱼--永远没有结局的故事 (2001/08/13 18:33)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事业会怎样?(附图) (2001/08/13 17:41)
网友来信选登:当牧羊爱上了巨蟹…… (2001/08/10 18:28)
网友来信选登:早恋都没有结果嘛?…… (2001/08/09 17:54)
网友来信选登:我陷入了巨蟹编织的情“网” (2001/08/09 17:07)
网友来信选登:我有美满的婚姻嘛? (2001/08/08 15:27)
网友来信:我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2001/08/07 11:4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