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双鱼对巨蟹的爱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 15:3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chuhan-1

  虽然您很很忙。但是,我今天还是以一种十分沉重的心情给您写了这封信,我真的希望您能看到这封信,为我这样一个陷入情网不能自拔的人指点迷津,我先表示感谢。

  我与她的相遇是在2001年3月8日,即妇女节那一天。在此几天前,她到我们公司经理处应聘,我在办公室的远处一角一次不经意的抬头便看见了她,我的心里一阵怦然心动,觉得她是一个很清纯的女孩。但当时公司并没有明确已录取了她,几天过后,我也没有再想这件事了。到了3月8日她来上班,恰好她的办公桌就在我的前侧面,并且在这接下来的几天我帮助她处理了一些她不熟悉的事情。几天过后,我觉得我是深深地爱上了她。

  她是巨蟹座的(属兔),我是双鱼座的(属马),她比我大一点。在这几个月的交往中,我最难过的就是周末了,因为不能见到她,我就常常给她打传呼,她才开始几周是回过电话,后来便不再回我的电话了。我当然也不好提此事,我有时送她一些小的东西,她也收了。六月底是她的生日,我通过邮局送她礼物,也通过花店送玫瑰花给她。她曾为此事找我谈话,说这几个月感谢我对她的照顾(这几个月我确实是很照顾她),并说她已经有了男朋友,但我认为即使是她有了男朋友(事实上她是不能忘怀以前逝去的爱,是恋旧吧);她说我对她的好,让她产生了压力,我是不希望她有压力的;另外她说我们的年龄相差很大,难道她就那么再乎年龄吗?

  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身体也不是很好,我认为她是很需要人照顾的,我自认为是比较细心的,能够照顾好她的(应该说她的生活比我的优越,难道是这方面她有顾虑?)。我也曾写信给她说过我很喜欢她,也很珍惜她。一直以来,我们是公司里比较好的同事,当我一提到感情方面的话题,她就不怎么理我,而且我们的关系也比以前尴尬了许多,我不想为此事去失去一位朋友,更不想为她带来压力,但我又很喜欢她,几个月过去了,我变得越来越忧郁了,内心深处也很矛盾,我不知如何是好?但当静下来一想,爱一个人是没错的,她还没有结婚,我应该就有追求的权利,我想继续下去,伤害是勉不了的,我真的很为难,晚上睡觉也常常失眠,大师,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们两个一个敏感的巨蟹,一个是温柔的双鱼,是比较合适的,而且也看得出你们关系很和睦,但有几个致命的问题影响你们进一步发展:

  1、巨蟹很怀旧:就像你说的,巨蟹难以忘怀过去的恋情,你要事无巨细的照顾她,但她也不一定就能接受你。

  2、巨蟹喜欢稳重成熟:她们喜欢被人照顾,喜欢安全感,如果对方给她不成熟感觉的话,她们就会不安。你们的年龄差距确实是你们最棘手的问题。

  3、不合适的因素较多:你的土星会她金星,你会让她在感情上感觉到压力,你的火星会她土星,你会让她感到烦躁,她也会让你感到郁闷。

  虽然你们缺乏做恋人的因素,但你的太阳与她的月亮都在双鱼座,你们很谈的来,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和同事。

  当然,你持之以恒地关心她,也许她有一天终会接受你,在爱情面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占星软件中的一些问题 (2001/08/22 15:47)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人的合盘如何分析? (2001/08/17 17:42)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如何长久相处 (2001/08/17 16:16)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天蝎的苦难日子 (2001/08/14 18:20)
网友来信选登:年轻的我们真能在一起嘛? (2001/08/15 17:09)
网友来信选登:不可理喻的水瓶女孩(附图) (2001/08/16 16:40)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