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天王冲击与天蝎新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5日 17:40 新浪星座

  文/Jonathan Keyes

  天王星对神经系统的冲击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点35分,太阳月亮相合在天蝎座12度左右。而在太阳月亮相合前不久,11月4日下午2点半左右,天王星开始结束它旷日持久的逆行,开始在水瓶座24度开始顺行,大约在明年三月份开始进入双鱼座。而天王星在双鱼座并不多停留,在明年秋天就将返回水瓶座。天王星从此以后,将在水瓶座停留一个相当长的时期,直到2010年。

  在这段相当长的时期以内,所有个人诞生星盘有星体落在水瓶座20度以后的人,以及
有大量星体落在其他固定星座(金牛、狮子、天蝎)后10度的人,都会感受到生活中的剧烈变化。并且很有可能在短期内形成很不稳定的生活状况,使得人们在这样的影响下,变的焦虑且神经质。因此,所有具有此类星盘状况,即星体落在固定星座的后10度的人,需要注意自己的神经系统的健康保护!

  天王星和科技巨变

  天王星,84年一个周期,标志着人类社会的飞速变革和科技的进步。

  上一次天王星位于水瓶座,大约是在1912年到1919年之间。在那段时间,新的交通工具开始流行,新的战争手段开始采用,例如有名的芥子毒气就是在那段时间之内的一战中采用的。

  最近这次,即1996年到2003年,我们感受到了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电子通讯的迅速普及。科技的进步,使我们交流更加方便,获取信息更加容易,但是这些,都是有代价的。我们难道不是开始整天忍受垃圾邮件的骚扰么?难道我们不是需要更多的工作学习时间才会使我们不至于落伍而被淘汰么?

  而围绕着计算机、互联网建立的新的社会文化,使得人们开始嗜网如命,与现实社会隔绝。我们必须明确,我们与新科技之间,还需要去从新探索一个新的平衡点。

  作为一个同样整天守在电脑旁的人,我感觉到了长时间使用电脑的确会让我身心疲惫,且有焦虑现象和精神崩溃的危险。我惊讶的发现,这些感觉全部是天王星所控制的神经系统的问题。所有拥有大量星体落在水瓶座或是天王星在命盘上处于显著位置的人们,请小心电脑病。你们无疑比别人更享受这科技进步的快感,但你们的“痛苦”,也将是不同凡响的!

  天蝎座的月亮--死亡的课程

  现在,初月处于天蝎座的时间,恰恰是秋分与冬至的中间时间。以西方万圣节为开始,我们需要面对一个迷幻般的转变时期,也就是说死去的灵魂会从新来到人界,停留在我们周围。在这个太阳月亮重合的新月时间,我们可以看到,一共有四颗星体落在天蝎座,这也预示着我们需要结合这些强烈的灵气,来完成内心的转变。

  在拉丁美洲,很多人将11月1日作为“死亡节”来庆祝。他们祭奠祖先,尝试在死去的先人帮助下积极生活。其实,死亡,虽然是一个我们很忌讳的话题,但同时也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它教导我们说,生命并非是永恒的,所以生命的每一段时刻,都是珍贵的。我们如何去利用这些珍贵的时间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所有的人,无论富贵贫贱,总逃不过一死,人人在死亡面前,永远是平等的。同时我们也在学习着割舍,因为无论是友谊、家庭、事业都将最终伴随生命,割舍在永远的尘世当中。

  理解这些,无疑会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感慨和无助的悲伤,但同时,也教会了我们,学习适应一切转变的可能。我们会更加珍惜每天的所得,与周围人的相处,因为在死亡降临万物俱寂之时,一切这些都将不复属于我们。这是一个适合发泄、感激与尊敬的时间,祝大家一切平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短文:组合盘合盘法入门(上) (2002/11/01 18:30)
占星分析:直击美国连环枪击案 (2002/10/31 11:22)
占星短文:水星逆行与顺应心声 (2002/10/25 18:04)
占星分析:金星逆行与旧情复发 (2002/10/14 15: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