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农历12月新月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9日 12:35 新浪星座

  文/Jeff Jawer

  (新浪星座注:“新月报告”是著名占星家Jeff Jawer的著名占星专栏。文章的内容比较全面的分析了从每月农历初一到农历三十号一个农历月的重要行星走向和基本含义。有助于帮助、知道广大占星爱好者体会流年行星运行的作用力,更好的根据宇宙星体的力量变化,来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

  魔羯新月:北京时间2003年1月3日凌晨4:23分

  魔羯新月是一个订立目标计划并努力把它实现的时期。魔羯座的专心、集中和纪律性
可以帮助我们抛弃那些不好的旧习惯并建立健康的新习惯。“掌握”是魔羯的关键词,但是掌握是指掌握自己,而不是征服他人。你要做的是按照自己心中的规划,而不是别人的,攀登通向成功的阶梯。这将是你的最大动力。

  金星进入射手座:北京时间2003年1月8日--2月4日

  象征着爱情与亲密关系的金星来到射手,提醒我们,生活,就是一场冒险。真正能让我们快乐的,并不是现在我们所拥有的,而是我们下一步能够取得的。我们可以在此段时间享受新的亲密关系带给我们的欢娱。而追寻异国情调与乐于冒险的精神也是这段时间的主题。善意的诚恳的态度,可以帮助我们引导这种冒险的精神。

  火星进入射手座:北京时间2003年1月18日--3月5日

  象征着行动力的火星进入象征着志向远大的射手座,开始引导人们更多关注实现未来的目标。在这段时期固守现状的情况会受到挑战,尤其是处于无聊繁琐的环境中的人们更会受到火星的挑战。而如果能在此时期加强身体锻炼、出外旅游或是探寻高层次的学问,将有助于保持你的心态与健康。运动带来新的能量,将让你步调放缓的事情搁置一下吧。

  巨蟹满月:北京时间2002年1月18日18:48分

  月亮返回它的庙旺之地巨蟹座形成满月,伴随着同时间太阳处在象征着冷静现实的对座魔羯座。如何平衡客观(魔羯)与主观(巨蟹)的两种力量,如何处理个人的内心需要与现实情况的差距,是我们需要面对的。

  太阳进入水瓶座:北京时间2002年1月20日19:53分

  太阳进入了冬天的中点位置,星座时间也从魔羯时间进入水瓶时间。

  水星顺行:北京时间2002年1月23日

  信息使者从新在魔羯12度开始顺行,与1月3日魔羯新月的位置恰好在1度之内。不连贯的思考与计划开始变得连贯,思路从新开始清晰。草率的做法开始减少,符合逻辑与现实的计划开始增多。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