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双鱼座的爱情肖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0日 15:29 新浪星座

  文/Linda Rankin

  双鱼,与梦想共存

  双鱼座是变动的水象,双鱼座的人非常沉迷于自己的世界,在自己的感情里调和着。他们往往能够感受到其它星座所不能察觉、不能感受到的生活中的另外一面。而在爱情上面,他们总是充满了美好的理想、无穷的浪漫、迷醉的幻想和充满希望的白日梦。当他们能够感到安全、被理解和被欣赏的时候,他们就会非常愿意与这个人分享自己的想法与美梦。

  失去自我还是找到自我

  在所有的十二星座当中,双鱼座是最需要别人的鼓励与信任,让他们可以明白自己的确是真实的一个人,他们的想法和梦想也是真的可以实现的。

  他们可以是你最愉快的陪伴者,他们柔和、文雅并且非常好相处。特别是当他们对自己的那另一半有一种崇拜的感觉的时候,他们就会更加全心全意的对待对方。

  这种崇拜甚至有些依赖的感觉,需要双鱼们的一种努力才能达到平衡。当他们可以借助这种崇拜来激发自己明确自己的想法,产生自己前进的动力的时候,这种崇拜就会产生良好的相互依赖的格局;而当这种崇拜使双鱼们拒绝接纳自己本身的生活、本身的思想时,就会造成他们失去自我。

  他们会变得茫然而迷惑,在恋爱的关系中无法准确为自己定位,因而会无法克服自己想要走出这种关系一会儿,在关系的外面寻求自我确认的念头。这种现象,会慢慢侵蚀原本和谐的恋爱关系。所以说,双鱼座的人,需要一种鼓励,可以帮助让他们在自己的心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当他们通过一个人明确了自己的思想、情感与人生观点之后,他们就会是这世界上爱的最深、最全身心投入的恋人。

  双鱼座的“性”趣

  双鱼们的性的欲望,是包裹着自己内心世界的。对于他们来说,性就是一次远航,让他们在航行中感受到迷醉与激情。但是,他们是非常固守在内心世界的,那个世界朦胧、神秘。当他们的触角从这个世界探出头来,却发现不能够将外界世界与内部世界统一起来,他们会非常的失望,甚至哀伤。而如果他们能够学会积极的利用丰富内心世界来激励自己投入的参与,他们就会创造出最美好、最令人兴奋相互的身心交流。

  双鱼座的爱情模式

  如果想要和双鱼座保持一份长久的关系,那么这份关系必须帮助双鱼座将内心世界与这份关系统一起来。他们必须能在这份关系中体会到属于自己的愉悦与灵感,寻找到自己心中一只追寻的生活的答案。那些只知道顺从双鱼座,试图实现任何双鱼的不切实际梦想的人,和那些盲目认为双鱼座一切梦想都是不切实际的人,对于双鱼来说一样糟糕。

  这些做法,都会是双鱼对自身价值产生怀疑,破环他们的内心平衡。

  在双鱼状态良好的时候,可以给这份关系带来一些迷幻与神秘的气氛,一种于整个宇宙相和谐的关系。他们如此浪漫诗意,将这个世界变得充满了各种丰富的情感与迷醉的激情;而当一个双鱼处在一份不适合的关系当中,就会变得放弃所有的自我信仰,只是茫然的抓住对方,希望通过捕捉住对方进而捕捉到整个外界世界。而这样的结果,只能是让他们越来越被包裹在自己的个人世界里,无法呼吸。

  双鱼座爱情上的优点

  顽皮、友好、自然有灵性、接纳、体贴、投入、不拘泥、体谅、容忍、慈善。

  双鱼座爱情上的缺点

  古怪、有些不可靠、自我中心、冷酷、冷淡、很难承诺、反复权衡、变化无常。

  双鱼喜欢的

  浪漫的感觉、被欣赏、稳定、被需要、被一种神秘力量所笼罩、被别人鼓励自己的梦想、与别人分享思想与梦想,感情中能有自己的一份参与,有一个可以崇拜的对象、被爱的感觉。

  双鱼不喜欢的

  感觉到被攻击、感到孤单、没有目标、感觉到努力没有效果、被忽略、粗俗的举止、喧闹嘈杂的环境、失去梦想、缺乏秩序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水瓶人的爱情肖像 (2003/01/22 16:23)
占星短文:魔羯人的爱情肖像 (2002/12/24 15:54)
占星分析:双鱼梦想与其塔罗象征 (2003/02/19 13:21)
占星分析:土冥对冲与权力的争端(二) (2003/02/14 15:01)
占星分析:土冥对冲与权力的争端(一) (2003/02/11 14: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