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 16:38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3月21日--3月27日

  这是个变动的季节。行星的力量将世界局势从新安排,不断引发令人震惊的变动。因为我们的绝大多数人在过去的几周内,已经能够感受到周围生活以及世界局势的飞速变化,在未来一周的到来之前,我们已经有了很充分的心理准备。下一周,我们将继续面临强烈的压力与沉重的负担。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克服,当然也千万不要忽视了休息。

  几颗行星“点燃”了目前的星空。首先,太阳终于进入了白羊座,标志着冬天的结束和春天的到来。而未来一周的冥王星,将先开始在黄道上停驻,并在23号左右开始逆行至到8月底。而天王星目前只进入到双鱼座30分左右,双鱼座天王星的故事,还有很长的情节等我们去欣赏。

  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天王星在双鱼座的历史,那是在1919年至1926年,整个世界正处在战后的复苏阶段。而通过简单的回顾,我们就可以发现,在过去与现在这两个平行的天王星双鱼周期之间,有着相当大的相似性,因此对现在也有着很大借鉴性。

  那时候的周期最初,巴黎爆发了拯救被诬告盗窃的意大利工人Sacco、Vanzetti的大规模示威运动、美国爆发了大规模工人罢工,出现了新的激进主义高潮,并最终引发了臭名昭著的“帕尔默搜捕”;而约翰·T·斯各普斯在美国田纳西公然宣讲“进化论”,引发了一场宗教与科学的大讨论。而有意思的是,伊拉克也是在那个时期(1921年)在英国政府控制下建立起来的。

  而从占星学角度判断天王星双鱼周期的基本含义,我们可以将之理解成为一种人类整体的对过去七年的天王星水瓶周期内发生的暴力相关事件的大反思。

  再上一个天王星水瓶周期(1912-1919)中,世界如同2003的前面七年一样,发生了强有力的大变革。所以,我们现在的天王星双鱼周期,也可以看成是对过去七年的一种反思的过程。虽然过去的七年,已经和上一个天王星水瓶七年有很大不同,宗教战争已经不再是世界的主旋律,但是过去的七年,仍然是一个同样存在重大变革的时代。我们在过去七年的变革中,已经可以借助科技徜徉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但这些并不能掩盖我们缺乏将知识转化人类智慧的硬伤。历史以螺旋型的方式前进着,而我们认为我们比先人更加聪明的幻觉,还仅仅是一个幻觉而已。

  天王星又一次回到双鱼座,而我们的话题又一次回到了伊拉克。在那里,一种新的秩序正在试图建立,而过去以留下的仇恨仍然弥留在空气当中,诚如84年前一个样子。对待这样一颗自由的行星——天王星,我们面临一个选择:我们必须克服无意识的重复历史的强迫性行为,我们必须打破恐惧的边界。

  很多人一直宣扬说我们在宇宙面前无法选择,我们也无法反过来影响宇宙。而我认为,即使我们不能立即通过显著的方式影响整个世界的命运,但我们永远、永远可以以我们的意志来拯救我们自己。变革的时代永远显得不是那样让人舒服,但请相信,在激越的变革中,正酝酿着万物的勃勃生机!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一) (2003/03/13 17:54)
下周行星运程:告别水瓶座天王星 (2003/03/09 14:08)
下周行星运程:积极准备迎接调整变化 (2003/02/27 14:34)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行星力量继续升温 (2003/02/21 14:56)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行星力量爆发开始 (2003/02/13 14: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